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做生日蛋糕记

星期五要帮大姐大和 Ryan 庆祝生日,我难得MC,就和茶先生一起制作了生日蛋糕送他们咯。这就是其中的一个秘密计划,嘿嘿。
星期四一早,茶先生打包早餐来我家,吃了早餐就开工了。我们先准备巧克力海绵蛋糕。
弄好了蛋糕,倒扣放凉,就去看跌打和逛烘焙用品店买一些材料。回来后就开始装饰蛋糕咯。

当当当当当~这是我们的 Oreo 海绵蛋糕咯。


美吗美吗?是茶先生装饰的喔,我存粹只是个助手而已。



不相信?请看下图为证。

相信了哩。这个男人真是有做蛋糕的天份。比他女朋友尝试了多次才成功,真是好太多了咯~~
喂!他的女朋友,你要反省反省一下了啊~
星期五,我们在 Pizza Hut 集合庆祝咯。
寿星公和寿星婆。
送了大姐大一条手链和两对耳环。换来了她的免费晚餐,超划算的啦。哦,还有我们辛苦制作的蛋糕。
Ryan 那边,因为是临时决定要庆祝的(还没到),所以没有礼物。不好意思啦。
美女照。

哪里可能少了茶先生和采茶女?
我们的蛋糕啊,其实不成功咯。有粉团,有点干,但是里面是,装满了心意喔~

最重要的是,外面买不到的啦~

11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下个礼拜要做pandan cake.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哦,靓爸的礼物,等他的BB满月时才一起送他满月礼物+生日礼物,哈哈,划算点。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茶先生万岁!是男孩子的典范!必须好好表扬一下啊~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哇!很棒啦!不在于蛋糕的卖相,重点在于你们那份心意。加油!

Danny said...

at least the presentation is quite nice la... very clean n modern... its the thought that counts..
gd job... bake for me , can ahh? LOL

Chi Leong said...

茶先生是男人的模范典型

~仪仪妈咪~ said...

你很幸福有茶先生给你做蛋糕!!!

花木兰 said...

你找对男人了。。。^_^顺便问茶先生是不是想改行当烘焙师?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怎么办?我没有准备到 kaiyuin 的生日礼物,只是做了玛芬而已。

Calven 烤蚊:好好,我帮你亲他一下以做表扬,哈哈哈。。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味道真的不好。还有待进步。不过茶先生真的有很用心的在装饰喔。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很美喔?他很厉害。我完全没有 idea 要怎样去装饰。呵呵,你来新山啦,我们做给你吃。

Chi Leong:又一个称赞他。惨了,等下他飞起来了。

~ 仪仪妈咪 ~ :是咯,我真幸福。不过我也没有亏待他喔,我也做很多给他吃喔。所以他肥了的话是我害的。

木兰姐:哈哈。。本来是我想抓着他的胃,现在他已经抓着我的胃了。

晴天 said...

那個蛋糕很不錯哦, 絕對有資格儅蛋糕師傅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