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胡言乱语

我现在的生活,似乎脱离不了食物。
因为我写来写去,不是到外面吃的,就是自己烘焙的,或是自己煮的。
怎么办?好像除了食物,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了哩。。

好啦好啦,这里就改成美食的部落格吧。

当然,除了烹饪,美食部落客也是有其他东西写的。
嗯。。酱来说,好像又和之前没什么分别。

=___= 不知道我在胡言乱语些什么。。

喔,话说那天看了 Final Destination 4,很失望,很无聊。。
导演的目的就是给观众看各种血腥的场面,没有故事哩。
我记得以前的几集都不错的。还是我的思想改变了?

12 comments:

豆芽。文 said...

很想看你写写男女私情的东西,或者是有什么梦想,计划的...:)
哈,如不想,就别理我的 ...XD

yeanyanbin said...

呵呵
我很同意噢~~~
酱一定会很受欢迎的~~~
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想起你那天看戏时的动作,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很好笑。赫赫。

晴天 said...

美食部落格, 其實也不錯哦。。呵呵

@LIc3 s-h-i-h^s-h-i-h said...

就算是分享美食,也是一种开心的事情啊!

不如下次你就写写你和茶先生的爱情故事咯,可是比较难咯,因为他也有写部落格的,所以不可以乱说他的坏话啊,哈哈哈!!!

听了很多人对于FINAL DESTINATION 的评语,都是不好的,可是无损我这个星期日要去看的心情咯,呵呵。。。

@LIc3 s-h-i-h^s-h-i-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c3 s-h-i-h^s-h-i-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不需要介意你的部落是什么主题,也不要被主题绑死自己。随心,随意,写你的心声,写你要写的东西就好了~

花木兰 said...

calven老弟说的队,想写什么就写什么。。随意啦!^_^

karenc 采茶女 said...

麦文:男女私情?呵呵。。我不会哩。我的心思不够细腻,写不出啊。

yeanyanbin:哈哈。。真的吗?我只是半桶水而已的。

茶先生:我看鬼戏也是酱的哩。呵呵呵。。

晴天:半桶水而已,还是偶尔写写就好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LIc3 s-h-i-h^s-h-i-h:那种啊,很肉麻的。偶尔写写就好。还有喔,他没什么坏话好让我说,呵呵。。

Calven 烤蚊&木兰姐:是吗?好我听你们的。想写什么就写什么,不局限于某个主题。这样就会比价多元化吧。然后也会有很多东西好写。

=啃泥谷= said...

Final Destination 4真的很差
应该不是你的思想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