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KL 09' 国庆之旅(1)

也不算旅行啦。因为我常去,老豆是那里的人嘛。
只是每次和家人去都没有到处走。所以这也算是去走走啦。

星期六一早,依照惯例,在茶先生家集合。
呵呵。。小青又要出远门咯。
到了他家,他还没准备好,就拍照咯。
又依照惯例,在四楼吃了早餐才出发。

我脚痛,所以只负责了其中的一个小时路程。哇哈哈。。
到了那里,还早呢。
原本想搭 LRT 直接去 Pavillion 的,但又想去 Bake with Yen 买东西。
茶先生当然了解咯。所以计划改变,去老姐家等她放工,然后才一起去。
等待的同时,目前热衷于烘焙的我们,就埋头苦读老姐所购买的一大堆食谱咯。
说中的 Bake with Yen。因为开斋节将至,有很多很多的人,所以我们也没办法好好的选购。
我买了可可粉,纸杯和抹茶粉之类,因为那里的比较便宜。
没有拍到照,因为一拿回家就马上收起来,不然老妈又说我乱买东西了。
可是最后还是被她发现到我的可可粉,被她念了咯。
从那里回来,我们小睡1个小时(我没有睡到!小恶魔一直不让我睡。。),然后就出发去了 Subang Parade。

我其实在 USJ 住过几个月,但都没去过。这次因为靠近就去走走咯。
到了那里,有点饿,又太早,就去了 Roti Boy 吃下午茶。
后来因为皮肤开始敏感,非常的痒,所以也没有什么心思去走。
那里没有适合我们吃的食物,除了 Pizza Hut。
等到肚子饿时,正是友族开饭时间,结果没位,要等。


其实我们晚上都不多,只叫了一个 personal veggie lover pizza,另加一杯茶,就很饱了。

我们没有在外逗留到迟,因为晚上回到老姐家,要忙着抄食谱,因为不想花钱买嘛。而茶先生也赶着要回去开 FB,收割他的菜。所以KL 的第一天,无惊无险,没有走错路,就酱完毕了。

4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Subang Parade是不错下。好过这里的Skudai Parade多多声。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你的脚如何了?还痛吗?

MIKIKO said...

采茶女。。。
佳节期间,yen一定很多人,但是东西便宜很多,值得去一趟,哈哈~~

茶先生,skudai parade是我和威廉拍拖圣地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前他读utm驾motor罢了,去不了多远,我们常常都是去八星广场吃kfc和走走,嘻嘻~~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当然咯。不能比的啦。那里是首都哩。

Calven 烤蚊:差不多好了,但还是不敢穿高跟鞋,会痛。

阿米:是咯,抹茶粉我这里卖RM5,那边才 RM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