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事

昨天所说的有意义的事就是这个咯。





超有意义的。自从满21岁起就想申请了,但不知道该如何去申请。
终于,在捐血活动中也有这个,所以我就去签了。

茶先生说我很勇敢,我就说,到时候我人都去了,
都不会觉得痛,所以也没有什么勇敢不勇敢的。
与其带着它们入土,不如让还能用的给有需要的人用咯。
这可是一次过可以救很多人的机会喔。

基本上,可移植的包括了肾脏,心脏,肝脏,肺,胰脏,眼睛,骨骼,皮肤和心瓣膜。
其实喔,任何人只要满18岁就可以登记了。

只有在获得两位注册医生证实某人死亡后才可进行移植。
取出器官后,身体将不会被切断或截肢,而且有关伤口部位将像其他手术般的缝合。

但是据我所知,好像到时候家属有权拒绝捐赠,所以在决定签下时有必要和家人沟通。

=^_^=

Hehe.. 我还没说,我是先斩后奏,因为知道多数是会被阻止,
而以我的性格,我是不会妥协的咯。

好啦,嘘。。不要太张扬。。
让我找个适当的时机来告诉他们。

11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原来你的有意义的事是如此的!哈哈,你果然很有爱心喔,也很勇敢的!一定要找一个好机会跟家人沟通沟通喔~

晴天 said...

真的好有意義哦。。可能你的家人也會自持你呢。。慢慢和他們說吧。。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你好勇敢喔,是我的女英雄。

小雯子 said...

我也已经成为器官捐献者了! ((握手))

Danny said...

i'm happy for u.. cos now ur life is not wasted.. u r living a meaning n useful life...
gosh.. must go register as well..:)

花木兰 said...

我也想做,可惜还没行动。惭愧。

karenc 采茶女 said...

Calven 烤蚊:嗯,真的很有意义。这种没有所谓勇敢不勇敢,我又不会觉得痛。哈哈。。

晴天:不知道如何开口。老妈子的思想非常保守。。唉唉唉~

茶先生:你也好勇敢喔,我的英雄。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雯子:真的吗?哈哈。。好高兴喔!*握手握手*

Danny: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我也会开心的。呵呵。。去登记吧!

木兰姐:有心不怕迟。可以带你的老大老二一起去登记喔。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想去登记哦,早在去年的亲人的离开,我就想过这一件事情了。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实行呢!!!希望父母亲不会反对咯。。。。

@LIc3 s-h-i-h^s-h-i-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therine said...

我也考虑过,不过还未遇到过这个活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