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RM2 素食快餐

嘿嘿,素的也是有快餐的哟。
这间点有很多间分行,听说新山也有一间。
有什么酱特别呢?里面的食物一律RM2!
我没有看错吧?杂菜饭,3样菜才RM2!而且份量不少喔。
令我想起了以前读拉曼时,学校食堂的3样菜是RM2.40,宿舍的3样菜是RM1.80。。没想到外面也有酱便宜的东西喔。

除了杂菜饭,里面还卖一些面汤之类的,也是RM2。
这是我们在KL时的早餐。我的清汤板面。那时身体不舒服,所以只能叫清淡的来吃。
料是不多,味道也很淡,但是RM2 哩,还想怎样?


茶先生的咖哩猪肠粉。
怪怪的。很辣。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

总的来说,食物的味道普通。但是真的很便宜,又健康。想省钱的人可以考虑咯。嗯,如果我家附近有酱一间就好咯。

15 comments:

晴天 said...

加影這裡也有兩閒分店, 招牌是不是青色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真的看起来,食物不是很好吃。像你说的,RM2 哩,还想怎样?

噢,今晚去吃佛光RM2元店@皇后?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RM2罢了?好便宜喔!

@LIc3 s-h-i-h^s-h-i-h said...

RM2,便宜哦。。。
古晋这里也有RM 2的鸡饭,可是料也不多,但是有些真的很不好吃咯=.=

yeanyanbin said...

哇~~~
超便宜的~~~
店主一定是薄利多销
要不然肯定亏大本~~~
哈哈

肯尼弟弟 said...

这间“点”有很多间分行的店写错了~
我在kl south city旁边的店有看到
但是不懂是不是同一间

花木兰 said...

大概是白开水加青菜吧?^_^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好像是。很便宜喔。

茶先生:真的很便宜。可是下多点调味料应该不会花多它多少钱吧。嗯,等下可以去试试。

Calven 烤蚊:真的很便宜。但是是 self service 的啦。吃完了要自己收盘子。也没什么饮料。白开水免费供应。

@LIc3 s-h-i-h^s-h-i-h:RM 2的鸡饭?很便宜喔。可见其他的赚几多。

karenc 采茶女 said...

yeanyanbin:而且分行很多喔。份量又不少。应该赚不多。

肯尼弟弟:是的肯尼老师,写错了。喔,应该是同一间喔。

木兰姐:再加一点盐和胡椒粉。呵呵呵。。

小虫 said...

mmm?! 不知你说的 RM2 的素食是哪里叻!?
我家附近好像也有已经 RM2 的素食店哦!哈哈

singing maniac said...

真的好便宜...如果要存钱...那里简直是天堂!

karenc 采茶女 said...

嘉CacinG進:我去的是 Puchong的。老实说,他家食物不好吃。昨天试了新山的分行,也是不好吃。

Qmiao_miao:对咯。一家五口的话,吃一餐才 RM10 哩,又有饭和菜。可是不好吃啦。

Horlic said...

哈哈,从你的照片看到了我好熟悉的晚餐,素饭。 也刚刚凑巧看完从那儿拿回来的DVD 《为什么不能吃它们》

味道是淡了点,那不就是吃素的好处吗?
价钱是便宜了点,但是卖得便宜却被用来和古晋的鸡饭做比较?觉得它赚多了?会不会对那素食店欠公平了呢?我想说的是,希望大家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感觉上好像不太好吧。我只是对事不对人哦,得罪之处,多多见谅!

有个佛教徒的朋友告诉我,经营素食店或斋店对佛教徒来说是意义重大的,因为它提供了一个方便给吃素或吃斋的人,功德无量!

karenc 采茶女 said...

Horlic:我的意思是可见其他的鸡饭赚几多,请不要误会, 请再读多一次。

"@LIc3 s-h-i-h^s-h-i-h:RM 2的鸡饭?很便宜喔。可见其他的赚几多。"

我是个素食者。如果不了解请不要批评。

Horlic said...

Karenc, 抱歉!我误会了你的意思。

为你的这一句"如果不了解请不要批评"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