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我的大餐

七月十五,是大日子来的。根据传统要吃大餐喔。

这是我吃素后的第一个七月十五。老妈怕我没好料吃,特地准备了这个给我。




是不是很"好料"哩?没办法咯。只有我一个吃素嘛。


我跟她说太浪费了,煎到3条素香肠,其实一条就够了。
没有也可以。哈哈。。
她没有虐待我啦。偶尔会特地褒汤给我喝,因为我不喝家里用猪/鸡肉褒的汤嘛。


这个是紫菜, 罗卜和番茄汤。



很酸很酸很酸。不过我还是喝完了。
怎样都好过我自己煮的咯。

看。。(以下画面可能导致反胃,请注意!)




尝试自己煮白酱意大利面,结果煮成这样。还要催眠自己说很好吃,才吃得完的。呵呵呵。。


11 comments:

Junson Chuah said...

your spaghetti too dry already.
do remember to put some water then it will be ok :D cheers

yeanyanbin said...

感觉上那个汤会不错~~~
因为我超爱酸酸的东西~~~
haha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白酱意大利面? 记得学成后才煮给我吃啊。

Danny said...

haha.. y YOU have to EAT BIG on 15/7?
thought its for the 'good brothers'? LOL ;p

豆芽。文 said...

喂,几天没看到你的日记,还有点落寂了,又是吃吃吃, 嘻!

~仪仪妈咪~ said...

下次试看用番茄酱,如果喜欢辣的可以加辣椒酱!!我家里的两位都喜欢这样吃!!

singing maniac said...

我以为八月十五才是大日子!

晴天 said...

你媽媽好疼你哦。。呵呵

slinnic said...

吓?七月十五要jiak大餐的ar??

karenc 采茶女 said...

Jos~h Chuah:加了很多牛奶,但还是一块块的。

yeanyanbin:我觉得那个糖不好喝,只有酸味,哈哈。。

茶先生:食谱的主人说要多练习才会成功。我做了那么难吃的,有点怕要再尝试。因为失败的话还是要自己吃完。

Danny:我就是好兄弟咯~哈哈哈。。不知道哩,我家是酱的喔。

麦文:因为吃乃人生一大享受喔。

karenc 采茶女 said...

~ 仪仪妈咪 ~:嗯,我时常会用番茄酱加辣椒酱来煮,因为很容易。那次是因为自己喜欢白酱,就尝试看看咯。

Qmiao_miao:不懂哩,我家有吃大餐喔。

晴天 :哈哈。。是咯。至少她尝试要住好料。

DJ:我不知道其他人,不过我家有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