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路上

一年内,目睹了3宗死亡车祸,都是电单车被撞,然后骑士当场死亡的。然而,并不是所有的这类型车祸都是驾车人士的错,因为很多电单车骑士自己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安全。


这些归心似箭的在新国打拼的人,有很多总是在高速公路上飞驰,乱钻。不小心点真的很容易撞到他们。而他们很多根本不管,只顾驾着他们的电单车。完全没有察觉到他们差一点被车撞。


下面这个,电单车撞小灵鹿的后面,整个后面的镜子都破了。骑士躺在路中间,流了些血。唉,电单车骑士要比其他公路使用者更加的小心才行。









还有,路人,麻烦不要停下来看啦,会 jam 的哩。

9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有个朋友只驾车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他爸爸说危险
考车的时候motor牌没考只考车的

当时听了我笑了一下
看了你这篇
我觉得我不会再笑了

kheeliam said...

上次去johor,一个个都是飞车高手,高速公路一个个跑至少140km/j,可怜那些两个轮的
超级危险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这叫做天降横祸,很多时候避免不到,人生无常。

rtyui said...

小心驾驶就可以。。。

karenc 采茶女 said...

Chi Leong:motor的话,如果只在住宅区附近就还ok,可是上到高速公路的话就要很小心很小心。我们这里去新加坡工作的国人个个因为急于回家或上班,都会没有什么注意四周围的车,随意乱窜。

Liam:没有啦,很多四新国的车牌的。就算saman他们都不怕。

茶先生:是咯。但是大家小心点好。

rtyui:也不是说自己小心其他的公路使用者就会小心。我上个星期就差一点儿被大罗哩撞到,因为他没看到我的小车

said...

现在开车不是怕超速的车子
而是突如其来的Motor还有行人。。
我妈妈就试过撞到摩多车骑士,
幸好那个人没事,
还可以起来骂人,
但是车就有点刮到,
想起还是有点心痛

晴天 said...

發生車禍的時候。。很多路人會“很忙”。。每次都造成大塞車。。

=啃泥谷= said...

不要停下来看=.=
直接拍照好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鱼:是咯。有时他们在 blind spot,没有注意真的会看不到。不然就在路上悠哉闲哉的骑,突然来个转弯也不打个讯号灯。

晴天:应该很多是在抄号码,哈哈。。

龍少:不是啦,我不是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