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香海日式素食坊

日式的素食餐厅?好像很特别喔。

KL trip 时经过 Sunway,发现了这间,就念念不忘。
因为说好了要砍茶先生,所以就选了看起来挺贵的餐厅咯。
位置就在Sunway Pyramid 对面。


素的寿司。名字叫 Love sushi。照片是心型的,真正却。。。




不过,很好吃啦。
但是太大个了,我根本塞不进嘴巴。需要分开几口吃。后果就是里面的料会掉出来咯。





豆腐羹,小小一碗,要 RM7 哩。是埋单的人叫的,他舍得就好咯。


他说很多料,很好吃喔。值得吗?我还是觉得很贵。>__<



茶先生的南瓜炒饭。



份量超多的。简直就够两个人吃。
他说不错,好吃。


我点的珊珊来迟的番茄意打利面汤。




为什么说珊珊来迟呢?因为茶先生的炒饭吃完了它才来咯。

很大碗。分了一半给茶先生,还是吃得很饱。
味道,刚开始吃觉得很好吃但是吃多了会很腻。

觉得小贵啦。但是挺不一样的。
寿司很好吃哟~
Sunway 附近还有什么好吃的素食馆吗?

6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想起那个豆腐羹还是在流口水。

~仪仪妈咪~ said...

那寿司很漂亮哦。。。恩。。早上原本想弄寿司的但材料不齐。。。

slinnic said...

番茄意打利面汤not sour mer? 南瓜炒饭 looks yummy!

@LIc3 s-h-i-h^s-h-i-h said...

豆腐羹看起来有点贵,可是如果好吃,那就值得咯^%^
寿司卖相很美哦。。。。。看了想吃啊!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其他地方应该也吃得到,找找看咯。

~ 仪仪妈咪 ~ :我做过几次寿司,不过都是包鸡蛋和青瓜而已的,你准备做什么口味的呢?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不会很酸,比较咸和甜。吃一点还好,吃一大碗就很很很腻。

@LIc3 s-h-i-h^s-h-i-h:那个寿司是好吃的咯,值得吃。豆腐羹我只喝了一口,不记得味道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