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败回来的

我其中的一些收获。其他还有败了些烘焙用品咯。

这是在Ikea败的,很便宜的剪刀喔,才RM4.90 就有 3 把。外面这个价钱只能买到 1 把哩。


下面的都是从 Daiso 败的。
不明白,为什么我这里没有。。
最近发现了100yen 店,下次要去逛逛。

可爱的便当盒。带子是另外买的,因为没有包括。


便当保温袋。

这个。。这个。。唉。。太小了啦!我的所有的便当盒都放不进咯。


这是鸡蛋模型,能让水煮蛋变成心型和星星型喔。

还没试过,有点难以想象。很神奇哩。

还有还有,可爱的熊熊模型。
可以做饼干也可以拿来压饭团。


那天拿来弄炒饭,结果到了午餐时间时,有一部分的熊熊已经散掉了,因为摇晃的缘故。
我想知道喔,压成熊熊形状后,如何吃呢?
我用汤匙像切蛋糕那样吃,不知道对吗?

7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个熊熊模型应该是拿来弄比较湿软又粘的饭吧。炒饭这样干,应该不适合。

Chi Leong said...

怎样吃也是要进肚子的啊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好羡慕你可以有机会败到那么多东西喔!哈哈,槟城的选择有限的~

@LIc3 s-h-i-h^s-h-i-h said...

很不错啊,东西都是有用到的啊。。。
我喜欢那个便当盒,超可爱的!
我好久都没有败家了,没有¥¥好败啊,几可怜一下咯。。。。。

花木兰 said...

有钱偶尔败家是很爽的。。。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那BEAR的饭压我曾经压过给我家的仪仪,吃时还不是会弄散的啦~~哈哈....我弄的可爱造型水煮蛋,JEFF问我弄到这样美干嘛,还不是切到小小给她....晕~~

slinnic said...

100 yen shop @ sutera? went yday nite. Toh spent RM60 + ... the shop is smaller, so not much of choice compared to daiso.. some are cheap becoz 100yen = RM4.90 but not all, most cookies and drinks selling at RM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