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吃吃喝喝

这次的KL之行,去了书展,Subang Parade,The Curve,Ikano和Ikea。最后一天,我们估计错误,早上9点没到就到了 The Curve。里面的店都没开咯。还不容易找到一间收费比较有人性的地方来吃早餐-Hometown Cafe。




Kaya 很甜。幸好牛油和 kaya 都是自己加的。因为我不敢吃酱厚的牛油喔。


后来在 The Curve 的唯一一间素食餐厅解决午餐。不便宜。不过环境还不错。




我的西瓜汁和他的 Iced Lemon Tea。





滑蛋河,他的最爱。




"鱼"头米粉,我的最爱,呵呵。。




自从上次吃过后,我就爱上了"鱼"头米粉。有卖的话我多数都会叫喔。

你们喜欢这种有放淡奶的米粉吗?

9 comments:

小雯子 said...

我没有很喜欢鱼头米粉,不过我喜欢Penang Laksa! 可惜新山找不到素的……

晴天 said...

魚頭米粉, 我的最愛。。我喜歡那些放很多淡奶的湯頭。。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为什么魚頭米粉为什么有“”的?

你还有那间的魚頭米粉你还有那间的还没吃?

小虫 said...

哈哈!鱼头米粉要放奶才好吃!!!!

Danny said...

i love fish head bihun...but only the bihun, the soup, the tomato & the sampah sarap onli..BUT not the fish head.. cos dunno how to eat n scared got bones...LOL ;p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清清淡淡,有的时候反而让我们胃口大开~

mayyee said...

老妹,我也是很爱鱼头米粉。 下次介绍你去Pudu那里吃,我几年前在那里做工时,时常去吃。 ^^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雯子 :虾面都有了,penang laksa 应该有可能有。不过真的没看过哩。如果有发现哪里有的话,记得告诉我喔。

晴天:是咯是咯,还要有多多番茄,酸酸咸咸香香。。想到我又想吃了。。

茶先生:因为里面没有真的鱼嘛。还有哪间啊。。嗯。。你家那边那间有吗?其实还有很多间的没吃过。

嘉CacinG進:是咯。以前吃的都没有放奶的。现在吃素的都是有放。呵呵。。吃起来的感觉很幸福。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酱你下次试素的吧,因为保证绝对没有骨头,呵呵。。

Calven 烤蚊:我注意到男生通常不太爱吃有汤的面食喔。

老姐:是素的吗?Pudu 很远哩。要搭 L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