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书展 Book Fest

全名我忘了。也没有带它的 catalogue 回来。
其实打算去KL之前,根本不知道有书展喔。是老姐告诉我们的。
她一直说有多好多好,还一大堆资料给我们。
其实。。她的目的是要我们带她去!
难得我们要去她家,而她老公星期天下午有在,所以我们就去了咯。

差不多下午3点多我们才启程。我和茶先生其实是完全不懂路的,没有GPS,只有个 Google Map 是没有用的!

人山人海。我们没有戴口罩。

我和茶先生主要是看食谱咯。
看到很多不错的。可是喔,多数老姐都有了,所以跟她借来抄就行了,不用买了咯。呵呵呵。。
所以我们一分钱也没花到。入场券是老姐请。
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要买,所以我们都是随便走走逛逛。
到后来,老姐临走前又想到有东西要买。我和茶先生就做在外面发呆加休息咯。
坐着当然又四处拍照了。呵呵。。
还不错的体验啦。不过没有说有很多好看的书咯。

谁有去?有什么收获呢?

8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window shoping 偶尔也不错滴。。。。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有花钱啦,花了RM8泊车费。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你没有买什么书回来啊?

yeanyanbin said...

我好久没去书展了呢~~~
话说今天我去吃早餐的时候看到一个很象你的人噢~~~
(难不成就是你???)

karenc 采茶女 said...

@LIc3 s-h-i-h^s-h-i-h:因为书不便宜喔。上网看得到的话就不用说买了咯。

茶先生:是喔,而且是你出的。可是我还是没有花到半分钱,哇哈哈。。

Calven 烤蚊:没有喔,想要的,我姐都有,所以就不用说买了咯。

yeanyanbin:喔,是吗?我到现在还没出过门喔。你看到的有可能是我二姐,因为我和她长得很像一下。

Chi Leong said...

我买了3本

觉得这个书展不像书展的

去popular 买更加好

kenny said...

我有去~~
原来你之前不懂哦
这个是我去kl的目的之一哦~
呵呵~
花了两块钱买了个手腕带还有小册子一本~

karenc 采茶女 said...

Chi Leong:是咯。大间一点的,搞不好书的种类更多咯。

肯尼:之前不懂的。只是想趁着放假去走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