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茶先生卖血记

因为采茶女不争气,喜欢败家,所以茶先生只好卖血咯。。呜呜~


1)首先要注册。
2)然后验血型 (茶先生的和我一样喔~真巧!)
3)量血压。
4)写下地址等资料。


准备好了吗?



做么脸黑黑一脸凝重?笑一下啦~



嗯!酱才乖嘛。不怕不怕,一点点痛而已。


看~抽了好多喔~




好啦,是捐血啦~可是送了那么多东西,所以像卖血多一点。




有月饼有饼干有饮料,还有洗手液呢!
想当年我捐血只是拿回几包药而已。。
还有喔,男人和女人的体质真的差很多。
我捐了两次才 250ml+300ml。而且300ml 还是让我差点昏倒在马路上的那种。
可是茶先生一捐就是450ml,而且一点也没有头晕哩。
我知道,你要问我为什么没有捐哩。。
没办法,之前2天有在服药,所以不可以捐咯。
我在会场虽然没有捐血但是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不过暂时不可以公开先。^_^

12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很有意义的事?哈哈,捐钱?还是陪伴茶先生一起?

Unknown said...

wahahaha..his face really look so scared o..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他们没给我药丸。

下次捐血是圣诞节期间哦。

@LIc3 s-h-i-h^s-h-i-h said...

想知道意义的是什么事情哦。。。。。。

我也想叫我的他去捐血,可是他怕抽血啊,只好作罢了咯=。=

晴天 said...

真慚愧。。晴天我還沒捐過血。。。

肯尼弟弟 said...

我从上个星期六就开始泻肚子:(
结果也是没去捐到
我朋友也是说拿了好多东西回来
你有看到巫程豪议员吗?

肯尼弟弟 said...

我从上个星期六就开始泻肚子:(
结果也是没去捐到
我朋友也是说拿了好多东西回来
你有看到巫程豪议员吗?

karenc 采茶女 said...

Calven 烤蚊:是真的很有意义的事。可是要以后才能实现的。呵呵。。

KikoChan:蛤哈。。不是怕啦,只是面无表情。他是我的英雄来的哩。

@LIc3 s-h-i-h^s-h-i-h:暂时不能公布。。秘密。。秘密。。其实捐血不恐怖。就像抽血做检查酱咯。他不捐,你可以捐啊。酱他就会为了面子而去捐了。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看来不是漏掉了就是因为你看起来生龙活虎,不用药物咯。多健康!

晴天:有心不怕迟。捐血对身体血液循环好喔。

肯尼弟弟:我不知道他是谁喔。不过我们很早去,台上没有人。泻肚子还是不要捐啦,等下脚软。

=啃泥谷= said...

巫程豪=士古来州议员兼柔佛州议会反对党领袖=.='''

c@therine said...

哇!拿回很多东西咧!
上次LG在好市场捐血,
只拿到一瓶水,水果而已....
当时我也是不被接受捐血!!

karenc 采茶女 said...

c@therine :其实女人很麻烦,一个月只有几天可以捐而已。偷偷瞒过医生的话后果就自己要负责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