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哀悼。。

为臼井仪人坠崖逝世哀悼。。

出游了几天,离开前看到报道说臼井仪人失踪了几天。
怎么知道却逝世了。
好几天没看报纸和上网,到昨天才知道这个消息。

以后没有蜡笔小新看了。。我该怎么办?

我一直都是蜡笔小新的粉丝。内容虽然有时色色的,但它总能让我忘却烦恼。让我一遍又一遍的重读和开心的笑。

我决定要买完全部的蜡笔小新。

唉。。伤心。。
臼井先生一路走好啊~

6 comments:

slinnic said...

是咯。。那天toh还在100 yen店买了蜡笔小新favourite乐天仔熊饼。。唉。。。

singing maniac said...

很谢谢他带给我欢乐...说真的,如果蜡笔小新不色就不好笑了...这也算是小新精神吧!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全套的蜡笔小新多少本,多少钱啊?

你的房间还有位子放这么多书吗?

买多几本珍收藏就好啦。

晴天 said...

嗯。。我也是蠻喜歡看蠟筆小新的。。很可惜。。。

肯尼弟弟 said...

好像有50多集
一本5块左右
不过中间有段蛮显的

c@therine said...

那天是儿子告诉我这个消息的呢!
孩子非常惋惜啊!
蜡笔小新是他们喜爱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