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Hari Raya 之游-关丹

按照原定计划,星期五早上7点左右茶先生会到我家来接我。我6.50am 就准备好了一切,一边看报纸一边等他咯。

等啊等啊~7.19am了,他还没出现。不对路哩。。就 sms 他咯。
哪里知道马上收到这只小懒猪的电话

"太好睡了,我才睡醒。。一个小时后到你家。。"


早知道我就不用5.55am爬起来咯。结果就在沙发上睡觉等他。
难得他睡不醒,是可以原谅的咯。

当他到时,我已经饿到扁扁了,所以当然要吃很多很多的早餐咯。




美味的素果条仔。我很喜欢软软的果条。

很幸运的,去关丹的路挺顺畅的。这次我只帮忙从我家驾到永平,1小时左右而已咯。剩下都是茶先生在驾。
到了关丹,我们去了换轮胎。之前出了点小状况,想说去看看才发现原来轮胎的花差不多平了,结果大出血咯。




到关丹第二天一早,我们去了 Taman Gelora。
再次到访,这里还是酱美。而且早上很热闹,很多人在晨运喔。










这里真的很美。美的不是沙滩,而是这个小湖(还是池塘?)。树倒影在水面上,美得不得了哟~

第二天的晚上有茶先生亲戚的喜宴。

本来是打算穿吊带加少少低胸的衣服,但是想到这是我第一次和他的家人出席这种场合,还是穿保守一点比较好。然后喔,也不敢化状,只是上上粉底,毕竟不清楚关丹的喜宴是怎么样的,也不清楚茶妈妈的喜好。


好彩喔~准备好一踏出房门茶妈妈就上下打量,然后看起来还算满意的走过。
呵呵呵。。果然第一次还是小心点的好。要给他们一个好的印象嘛。

*小插曲*
这是一件让采茶女暗爽了半天的事。。呵呵。。

话说喜宴还没开始时,茶妈妈走过来我们这座聊天。
忽然间喔,茶妈妈叫我,说"有没有人跟你讲你很像小S?"
我愣了愣,说没有咯。

哇哈哈。。有人说我像明星哩。。哇哈哈。。
可能茶妈妈没有戴老花眼镜的关系,可是我还是很爽的咯。
哇哈哈。。再让我笑多一下下。。。

15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不行,要配多疑副老花眼镜给茶老母。

晴天 said...

好舒服的旅程哦。。那些倒影好看極了。。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很美丽的倒影。。。

@LIc3 s-h-i-h^s-h-i-h said...

那个倒影真的很美一下哦,我喜欢!

我也和茶妈妈一样,觉得你有点像小S哦!

出远门,最担心就是车子的问题,一定要检查仔细哦!

ET女子 said...

看回下一个贴,我也觉得你像小S~~
如果当晚你没带眼镜的话会更像~
对对,第一个印象要很舒服,太over的话就可能会扣分~你的决定是对的~~

花木兰 said...

你高兴得太早!小S的美是整出来的。哈哈。。不过那个湖真得很美。。以后结婚去那边拍照。

singing maniac said...

风景好!

7号街隐士 said...

哗。那里的风景真的好美耶!

我好想去哪儿拍摄~

=啃泥谷= said...

你已经够瘦了
难以想象你饿到扁扁的样子==

~珊姑娘~ said...

在茶先生那里看了照片过来这里再看!
Taman Gelora真的很美!!!

哈哈哈哈!!小S!!!!下次放多点照片给我们看像不像!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那时因为茶妈妈和你一样有品味啦。呵呵呵。。

晴天:嗯,早上早早爬起来就是为了去那里呼吸新鲜的空气。

~ 仪仪妈咪 ~:在你面前我不敢班门弄斧。。这些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呵呵。。

@LIc3 s-h-i-h^s-h-i-h:很美喔,很像仙境那样。真的有像咩?不是安慰我吧?

karenc 采茶女 said...

ET女子;哈哈。。真的吗?当晚我有戴眼镜,因为眼睛敏感了好几个月了,不敢戴。是咯,我也是那么说。哪里知道茶先生还埋怨我穿太密,因为宴会当时有很多年轻妹妹穿得很辣哦。不过没关系,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讨好茶妈妈的心,不是茶先生,哈哈。。

木兰姐:没关系啊,像整过容的才厉害也,哈哈哈。。惨了,我越飞越高了。

Qmiao_miao:真的很美。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karenc 采茶女 said...

剑魔.令狐冲:是咯,而且我还是用手机拍的呢。如果用专业相机,出来的效果一定更好的。这个地方很容易找,有去关丹的话一定要去喔。

龍少:没有啦,我是脸瘦而已。我的手脚和肚子是有很多肥肉的。

~珊姑娘~:不好意思。。茶妈妈没有戴老花眼镜的关系啦。

=啃泥谷= said...

你别忘了我看过你真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