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累了。

最近不是那么的顺利。

笑容找不回来了。
开朗的自己不知失落在哪一个空间了。
自信也在一点一滴的流失。。还是流逝?
想要的关心得不到,想给的关心也没人要。。

这真的只是自怨自哀吗?
事实真的可能没那么糟吗?

最近非常迷恋上网。。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麻醉自己。
只有在这虚拟的空间里面才能捉住那一丝丝的自信。

很想躲在一个角落,忘却不愉快的事和不平等的对待。

我也会累的。所以我选择沉默。
对不起。。

9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我们经常迷失自己!但是这是正常的,不要害怕,恐惧,不要为小事情懊恼,看开点,其实开心,幸福也是很简单罢了~

Unknown said...

hmm...i olso like tat geh..
if i dont wan think to much,i will online watch movie n sleep early geh..kambathe

小雯子 said...

去做些事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吧!上网是不错的,我常常去facebook 玩 game……
再不然去看看书、看看电影。
最直接的方法是叫茶先生哄你一下啦~
我每个月都忧郁期都会叫男友哄我开心,不然很整天灰灰的,很显……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像我一直坚持的方法,找出原因,去解决它,不开心又有什么用?问题没解决,还是会不开心的。

~仪仪妈咪~ said...

我坚守着一句话“开心也得过,不开心也得过,那何不开开心心的过呢”

Danny said...

sometimes its gd to feel tired.. so that u can take a short break .. and be more powerful after that.)
take care :))

yeanyanbin said...


振作点啦~~~
加油~~~

@LIc3 s-h-i-h^s-h-i-h said...

给自己一点时间,想一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放松一下,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我觉得不要什么事情都不说出来,保持沉默,不见得是一件好事情来的。

希望你不会觉得我鸡婆咯。。。。

肯尼弟弟 said...

怪不得你脸簿子每个星期的分数都这么高=.='''
原来是迷恋着上网
今天星期五了
好好享受你的周末
把不开心的是都忘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