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一到五的乱乱来午餐

以前都是茶先生准备午餐了,现在靠自己咯。
Muahahaha。。我最爱乱乱煮,因为吃的是自己,所以什么都可以煮。

星期一,番茄炒饭。2粒番茄,番茄酱和胡椒粉再加上一些料。


嗯,卖相不是酱好。味道是很好,酸酸的,但是太湿了,也煮太多了。很辛苦很辛苦才吃完。

星期二,番茄炒饭。减少至 1 粒番茄,番茄酱和胡椒粉再加上一些料。


嗯,卖相还是不是酱好。不过我很喜欢那个味道。但是,还是煮太多了。


星期三,嘿嘿,不一样的。是香菇炒意大利面。


呵呵。。因为担心面会干掉,所以煮很多汁的。等到吃的时候,所有的汁都被面所吸收,所以刚刚好,很好吃呢。。


星期四,又是番茄炒饭。因为迟回家,这个最容易了咯。

嗯,这次的卖相非常的糟糕,所以不放成品的照片。。

星期五,哇,这个更乱来。吃晚餐时看到老妈炒的菜就倒进去,再加上一些香菇之类,用黑酱油随便炒炒咯。

我要声明一下,那个荷包蛋原本是很美的,但是起锅时不小心铲破了蛋黄,就变酱了咯。还有喔,这个吃起来像砂煲饭,不错不错。


看到这些,茶先生你应该不会担心我的午餐没办法解决了吧。不过我相信你现在又有新的东西担心了。。那就是。。你以后看来要吃这种古古怪怪的食物了,呵呵呵。。

10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好像没看到很多青菜。可以煮炒面,炒米粉。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那个蕃茄炒饭,卖相很吸引人喔,黄黄地!呵呵!

豆芽。文 said...

不算古怪,很有营养下。

Danny said...

wah .. really messy horr... ur lunch menu.. not like mine.. mostly MAGGI MEE...lol
but i like ur color combo la.. very appertizing :)

晴天 said...

我覺得樣樣看起來都很好吃哦。。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我到现在都没办法早早起来弄午餐呢~~

肯尼弟弟 said...

我也要吃~~
我还以为你会写你的kl之旅的~

slinnic said...

我也想自己煮晚餐。。。卖像不错!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里面有番茄喔。有啦,晚餐有吃很多的青菜。我炒过果条,面之类,就是没炒过米粉哩。

Calven 烤蚊:真的吗?我觉得卖相很差,吃的时候都怕别人看到喔。

麦文:乱乱煮的。想放什么就放什么。

Danny:maggi mee 很肥哩。要加多多料才有营养喔。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谢谢。我觉得样样都好吃,因为是自己做的,呵呵。。

~ 仪仪妈咪 ~:我其实是之前一晚煮好了放冰箱,早上起来才弄烧来吃。

肯尼弟弟:之前回来很累,就没有写咯。

slinnic:你有家伙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