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MITM 旅游展

猜猜我在哪里?我知道啦,我很白痴,标题都写了。

这是 Persada Johor,新山的展览中心。

过去的周末,有旅游展喔。其实之前一个周末在 Zon Regency 有 MATTA Fair,但我和茶先生没有去到。就去这个咯。

我是第一次去旅游展,因为以前是学生,有去玩都是拿了行李就走了,没有去远啦。远的也都是跟家人。
挺多人的喔。
这是我们的收获。
有人送我这个毛毛虫喔。。
Kaiyuin 侄儿问茶先生为什么人家要送姐姐这个,茶先生答"因为姐姐美咯~"
哇哈哈。。听到这句我还真是暗爽在心。虽然表面上我装着若无其事啦。呵呵呵。。
我们决定了一个旅行的地方,不过茶先生说是秘密,不能说是哪里先。
猜猜看。。^__^

16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台湾,香港,巴厘岛,普吉岛!

外劳 said...

新加坡~~~rf

@LIc3 s-h-i-h^s-h-i-h said...

我猜是新加坡咯!!!

Danny said...

hmm .. their gifts are getting more n more interesting huh? whats the caterpillar? pen or straw?
btw, the 2 brown plastic wrapped thing, looks like 肉乾。哈哈。

花木兰 said...

该不会是预先度密夜?哈哈。。

Chi Leong said...

印尼?

Chin Lay said...

曼谷! 毛毛虫是真的吗? 很恶心咯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不够英俊,所以没人送我毛毛虫。

yanne teo said...

phucket?

Mei Luan said...

我猜是台湾吧!

Chin Lay,Karen:
我们明年的旅行去哪里啊?哈哈 :P

Angel~ said...

毛毛虫超可爱的!!!!!!!

=啃泥谷= said...

泰国?

karenc 采茶女 said...

烤蚊:呵呵。。其中一个。

外劳:好心啦~新加坡我只需花个RM0.80,随时都能去的咯。。

@LIc3 s-h-i-h^s-h-i-h:没有啦,我住新山,哪里可能去新加坡都要去旅游展那么无聊。。

Danny:那个毛毛虫是在"水草"上面的。好眼力!那两个是包包啦,嗨哟~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不行,不算,呵呵呵。。

Chi Leong:嗯,不是去海边喔~

joeldebb:不是,怕 H1N1 哩。不过以后有机会要去那里购物,哇哈哈~
毛毛虫是 tissue 做的,推了就会蠕动,呵呵呵。。

茶先生:没办法,那些都是男的,当然是送给女生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yanne teo:嗯。。有想过。下次吧~

Mei Luan:呵呵呵。。明年啊,去近近就好咯。没什么存到钱。是有人资助的。

Angel~:好像挺容易做的。小孩子会以为是真的。

肯尼弟弟:目前不行,怕 H1N1。

Angel~ said...

其实我就是小孩子。。。
十三岁应该是算小孩子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