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采茶女会飞

眼睛不舒服了几天,星期三晚上去看了医生。
怎么知道,星期四又去诊所报道了。
原因啊,因为采茶女要表演特技咯。
想证明自己身轻如燕,会飞哩。

话说采茶女星期四 2pm 要去见 supplier。
一边走一边拿着要讨论的文件再一边想东西。
下楼梯时看到有人上来就让开去了没有扶手的那边。

突然右脚踩不好梯级,左脚又已离地。。

结果。。结果就从下面算起第四级飞了下去。。
然后很优美的左膝盖先着地。
发出一声巨响后,采茶女狼狈的趴在地上,猜猜第一件事是做什么?
当然就是转过头看刚才那个人是不是有看到我跌到咯。
幸好那个楼梯间是有门隔着的,没人看到。
第二件事,找起来看有没有cctv。
第三件事就是看高跟鞋有没有坏咯。
接着就忍痛整理好衣服,当做没事般的去开会。

开完会回到去才发现盆骨好痛。
皮肉痛的地方也出现了黑青和肿。
放工后茶先生就带我去看医生咯。
医生说没有大碍,不然我就根本走不动了。

现在整身痛。。好惨啊~
拿了MC,可是有些工作必须要解决,所以必须去公司。
可能做几个小时就回家咯。

11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哇,跌倒不是开玩笑的喔!要好好休息,小心处理喔!祝福你早日康复~

花木兰 said...

你还真的很注重形象。小心照顾身体。^_^

Chi Leong said...

你的第一个和第二个反应
都很怪,
要是我的话,是马上站起来

可能是我们性别的关系吧

Anonymous said...

==
严重无语。。。

Danny said...

u got the MAIN point girl.. whatever we do, we do it GRACEFULL and VOGUELLY...LOL ;p
take care arr..

Jess said...

怎么那么不小心。。。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身轻如燕的采茶女 (但是跌下来会发出一声巨响),果然是我的女神。

slinnic said...

结果mc还是没用着 ><'''

karenc 采茶女 said...

Calven:我如今差不多好了咯。Tiger Balm 和 Yoko-yoko 很有效呢。

木兰姐:爱面子嘛~呵呵。。我怕被人家笑。

That My Goal:对咯,因为你是男的。所以没有那么糗。

无名氏:你到底是谁?

Yuen said...

唉...採茶女也有失腳的時候!!!沒被人撞見你的"衰,摔,甩"樣已經很好啦...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 我也是酱觉得,形象最重要。不然沦为人家的笑柄我就没脸见人了。

Jess:因为我一向来都很 lunzun 咯,呵呵。。

茶先生:吃太多了,所以飞不起来。我是说是想试看自己有没有身轻如燕嘛。好啦,你也不舒服,你好好休息吧。

DJ:其实早上起来好了很多。MC是想给我的眼睛用的。很痛,张不开。。尤其是驾车时最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