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马铃薯鸡蛋杂豆三文治

1)洗干净马铃薯,放入水中煮熟。只要筷子能穿过就表示熟了。大约需要20-25分钟。去皮,用叉子压成马铃薯泥。加一点盐。

2)用水煮杂豆。
3)准备两个水煮蛋。切碎,不要用压,不然没有口感。




4)把材料混合在一起,加入Mayonnaise。




5)搅拌均匀,涂在面包上,搞定!



味道不错,卖象应该还 ok 吧。。

9 comments:

PB. Lim said...

原来是这样做的!我很喜欢吃的,时常都是去面包店买而已!放冰橱更好吃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Har? Got egg inside ar? Did not realize this just now ler.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Potato mix with a bit curry powder will be more tasty? Haha, sound like making curry puff.

karenc 采茶女 said...

vincesepten:我还在学习中。很容易喔,你也可以自己作。

茶先生:我的天,你真的没有看到吗?放 curry powder?酱会很咸。等我们的病好了可以试试看。

小虫 said...

好像有吃过 XD
印象中是很好吃的~但只要是面包来夹的东东我都爱吃 ^^

董百勤 said...

卖相不错看

厨师更好看
哈哈

HansonLi said...

我平時只是放雞蛋碎泥和美乃汁而已的
已經很好吃了
嘻嘻嘻

karenc 采茶女 said...

嘉CacinG進: 味道不错的ler。

董百勤:多谢多谢。终于作出卖相不错的作品了。

Hanson:如果放马铃薯会别有一番风味喔。

slinnic said...

yay。。大家,我很有荣幸吃到那一件作品喔,超级美味!有用心做的,肯定棒!yummy yummy。 加油,xmm.

p/s:对不起,迟来的称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