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被 Tag 了。

The rules and regulations:

1. Each player of this game starts off with 15 weird things/habits/little known facts about yourself.
2. People who get tagged need to write a blog of their own 15 weird things/habits/little known facts as well as state this rule clearly.
3. At the end, you need to choose 10 people to be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4. No tags back!!

1)我无法专心看戏超过.。。emm。。15分钟。在电影院就可以。

2)我时常放空,就连面试,考试和 meeting 时也会放空。

3)我会自言自语。

4)驾车时会在车里面骂惹到我的公路使用者。

5)驾车时会开歌开得很大声。

6)吃水果时喜欢切到美美才吃。

7)很喜欢下载戏,然后又懒惰看。

8)房间可以一下很乱很乱,一下又收拾到很清洁。

9)我到现在还收藏着我中学时的华语和国语作文。

10)我的记性很差,常常忘记人家的样子和名字。

11)我有很多很多公仔(熊啦,狗啦之类)。

12)我会玩 game 玩到不吃不喝不睡不拉(现在收敛很多。)

13)越吵的歌我越喜欢。

14)我星期一到星期四晚上放工后只想回家,不想出门。

15)我会为路旁"bye-bye"了的小动物哀悼。

茶先生和 DJ,我 tag 你们两个就好,不想烦到别人。

3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第一次被tag呢。周末有时间才回tag.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BTW, who is tagging you?

karenc 采茶女 said...

JoeldeBB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