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男人喜欢的类型

某男人对我说,一白遮三丑。大多数男人喜欢的类型具备以下条件:

1)皮肤白晰。

2)长头发。


猪八戒!我一点也不符合叻!

什么鬼屁条件嘛!


那天,记得 DJ 夸我的脸变白了,我很高兴的回去问三姐,结果。。

她说:有咩?看不出。
我答:很多人说我变白了。
她说:黑底就是黑底,再怎样美白都好,黑底的人看起来就是不会白。。


天啊~~

我的皮肤看起来就像是运动晒黑的,但事实上,我没有做户外运动。。
偏偏又不能顶防晒油的油腻腻的感觉,只有去海边才甘愿擦。


至于长发,人家都说我比较适合短发叻。。


大多数男人喜欢,不代表全部 hor。。

那你呢?你喜欢皮肤白晰和长发的女生吗?

7 comments:

PB. Lim said...

福建话:黑金黑金,越看越入心!

白的不见的漂亮啊!

karenc 采茶女 said...

哈哈。。你的品味不错叻。

Danny said...

個花如個眼。。。
我是很羨慕別人的健康膚色,因為我沒有。
我只是‘超級白‘一個。

小虫 said...

小虫喜欢长发!! weeee~
皮肤黑白不重要~滑就可以了!hahaha XD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嘿,白白的+健康膚色=?

HansonLi said...

順眼就好順眼就好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健康肤色好hor。

小虫:不是每个女生长发都好看喔。可能短的话会更适合。

茶先生:你要白的又要健康肤色?酱我 out 了。。。

Hanson:是咯,说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