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喔欧~原形毕露

有一位长辈级的同事一直以来对我印像不错,曾在我上司面前称赞我。

昨天 1.41pm(公司吃饭时间12.30-1.30pm),我很开心的一边听着歌(挺大声的)一边很开心的玩着 Facebook Mindjolt 的 小游戏(我开 fullscreen)。

突然,有个人走来我旁边,敲我的桌子。

我抬头一看,不就是那个长辈级的同事咯。

我一惊,马上拿掉耳机,同时 minimize 我在玩着的 game,希望他没看到(虽然不可能)。

怎么知道。。。minimize了那个 window 后出来的是另一个 game!! Orz。。
幸好 Microsoft 有一个伟大的 button 那就是"show desktop"。我马上按那个 button 咯。因为我其实开了3个 window的游戏。第二个 minimize 后还会出现第三个 game。

哇哈哈。。

一世英名一朝丧。。希望不会破坏我在他心中的形象(虽然不太可能 Orz

8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今天也是一样的继续玩game?

karenc 采茶女 said...

hohoh.. Shh... 今天比较多人回来做工,不能太嚣张。

HansonLi said...

哎喲
吃蛇被發現了
印象扣分了

slinnic said...

what is orz liao har?

幸福王子 said...

将勤补拙咯。

小虫 said...

hoho~ 小虫也是酱,但都没怎么去理会了~
因为他们都是想’只要我的工作做完,管得了你怎样的‘

Danny said...

how came u play 3 games in the same time?
real gamer huh? ;p

karenc 采茶女 said...

哈哈。。昨天完成了他给的一个任务,他还称赞我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