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我被轻薄了。。

那里只有我和他两个人。。

他慢慢的走靠近我。。

一边笑着,一边把手搭上我的肩膀。。。

他的手在我的肩膀上徘徊了一下。。

然后。。。

他的手顺着我背部的曲线,慢慢的滑下去。。。

。。停留在我的臀部。。

他笑着说:好瘦,好瘦。。

一边拍着我的臀部。。

我只好对着他傻笑。。

我想他可能只是想表示亲切?


他是谁?





你真的想知道吗?

我想他不是有心的。




他是。。


他是茶先生的 office 那儿的清洁 kakak 啦。
呵呵呵。。

5 comments:

Danny said...

你的標題也下得有點重了吧。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嘿,没有冰清玉洁了你。哈哈,开玩笑而已。

那个kakak平时和蔼可亲,会对我笑笑的,偶尔还叫我adik呢。记得她第一天上班人生地不熟,我还指点她方向。

所谓的"轻薄",应该是一种亲切的表现吧。

可是如果有别的陌生男人酱对你,请你以最大的功力,狠狠的送他一个飞拳,ko他吧。

小虫 said...

LOL~ 我看到尾是,尽然令我喷饭咯 -.-

还以为是谁酱大胆!

HansonLi said...

嚇到我
如果是男生
你應該不用留手
用盡力氣往他的弟弟踢一腳
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哈哈。。如果是男生的话我 当然不会傻傻的给他得逞咯。

Kuso 成功,Y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