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他舍不得我

真的,我是这么觉得。。

我看得出,他对我是有感情的。。

或许,这一次,他对我动了真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选择了我。。

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可能,我太有魅力了吧~

人家都说红颜祸水。。我也不想的。。

他为了我,痴痴的守候在我身边。。

风吹不走,雨也打不走。。

他放弃了整片的森林,只为留在我身边。。

到底有多久了呢?

好像要一个月了。。

他很痴情,但我不能接受他。。

这是一段孽缘,是永远都不会有结果的。。

病魔,我们有缘无份,你还是找其他人吧~

我不适合你。

4 comments:

fufu said...

應該大大聲跟他講~
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哦

*路過的*

singing maniac said...

楼上的那位,病魔是讲就会走就好咯!

祝你早日逃脱病魔的魔掌!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可能病魔妒忌他的情人之前缠上我,所以才风吹不走,雨也打不走粘上你。别担心,我和病魔谈妥了,他明白的,很快他会离你而去。

karenc 采茶女 said...

谢谢各位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