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芝士+杂豆+素香肠三文治

1)用水烫熟杂豆。放一边待用。

2)素香肠一条(小的),切成小块,放入锅内煎。


3)加入杂豆。

4)把杂豆和素香肠混合后铺在面包上。

5)一片芝士,撕成小块铺在杂豆和素香肠上。必须让所有的杂豆和素香肠上都有芝士,目的是在吃的时候了不会掉出来。


6)放入烤箱稍微的烘直到芝士融化。



7)在吃的时候也可以加入些生菜。

9 comments:

HansonLi said...

我們真的是心有靈犀呀
我昨晚才一直在想今天午餐做香腸芝士面包吃
結果你就po上來了
呵呵

但我用的是肉香腸啦~

karenc 采茶女 said...

酱巧?快点 show 你的出来。大家切磋一下。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哇,选择陆续的在增加着,我又口福咯。

哈哈,之前“讲”你的那个人可要反口了。

Danny said...

有點像台灣小吃﹣‘棺材板‘的做法。
very colorful and appetizing at the same time.
m a vegetarian lover as well :))

小虫 said...

喔!!又是美味的面包!
酱容易做的啊!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星期一想吃什么?我还会继续想想新的吃法。

Danny:是吗?我没看过棺材板。着纯粹是乱做的。

小虫:真的很容易喔。

一碗汤 said...

哇!!!看到肚子都饿了。。。(流口水中)!!!
羡慕到。。。。。。。。我也要吃~~~

slinnic said...

做么菜黑黑的像紫菜咧..hahaha...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这个黑黑的菜是你准备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