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幸福的星期天

为什么幸福呢?

早餐是面包擦 kaya+cheese(DJ 教的,味道不错 ler)。

中午是昨天剩的饭加昨天剩的罗汉斋罐头+我自己准备的 Mushroom Omelette。

我知道看起来很不好吃,不过其实不错。
晚上尝试煮了Hanson 的番茄.蛋.伊面,不过我加上了新鲜蘑菇和素虾仁还有一点辣椒酱。。


你一定是在想,酱就叫幸福了吗?当然不是啦。

Tada~


还有茶先生这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男人亲手煮的"蕃薯+燕麦+沙谷米糖水"!

真是太感动了。他亲自下厨然后送到我门口。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谢谢你茶先生。不枉我今天花了几个小时来准备要送你的**。。

爱你喔~

这个糖水真的很赞!

5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好期待,不懂那个**是什么?

也是爱你喔~

小虫 said...

哈哈~茶先生的厨艺也不赖嘛!!

HansonLi said...


你的醬放得比我少
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星期三自有分晓。

小虫:真的不错喔。

Hanson:都是因为煮到一半煤气用完了,就随便调味咯。

slinnic said...

就是嘛,kaya+cheese 真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