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开档

只是最近在讨论着,如果不幸被裁了,要做什么。

开档买东西

1)糖水- Shawn 的岳母大人会煮 6,7种糖水。一大锅糖水的本钱只有几块钱。一碗外面卖RM2.50,我们可以卖RM2。

2)cupcake-Shawn 的姐姐会做好吃的 cupcake。

3)三文治-这个当然是我啦。我做的三文治被称赞说卖相不错,味道也不错 ler。而且灵感源源不绝,天天不一样。可以卖 RM2.50一份。

4)饼干-我会做一点,我老妈会做很多。可以装饰到美美来卖。


5)经济米粉,面之类-这些很容易炒的。



再来就是资金的问题了。

1)租一个摊位大概要RM7000~RM8000。我工作的地方没有华人餐,开在这里应该还不错。

2)或者是快餐车!停放在工业区,早上人们上班前就会来买早餐。



对 hor,可以在这里开个华人的经济饭档,又或者是包伙食给工厂。哈哈哈。。。 $__$

怎么样?谁要投资?

4 comments:

singing maniac said...

其实去食堂卖也不错啦,我想而已。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做吃的都会很累。

4)饼干-我会做一点,我老妈会做很多。可以装饰到美美来卖。

这个比较实惠,可以在家做,工具又有了。只是要等佳节时才会有订单。

karenc 采茶女 said...

Qmiao_miao:那个,还没有酱厉害ler。

茶先生:呵呵呵。。我不怕累怕肚子饿而已。就是咯。要包装成美美,吸引人家买

小虫 said...

mm...可以去思考的一条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