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警告:以下内容肉麻无比,请准备纸袋或桶在一旁。

没有想到茶先生这么浪漫喔。情人节当天,他从8点开始每一个小时寄一个短讯给我。以下是内容:

8.00am: Last night I hugged pillow and dreamt of you. I wish that someday I would dream about pillow and be hugging you.

9.19am: 8 letters, 3 words, 1 meaning.. I love you!

10.11am: Loving you is like breathing. How can I stop? (最喜欢这个)

11.06am: There are only two times that I want to be with you. Now and Forever.

12.13pm: I have never thought of you as perfect but you are perfect for me.

1.05pm: Let's commit the perfect crime. I will steal your heart and you will steal mine. (很肉麻不过我喜欢。)

2.12pm: From A to Z all that really matters is U and I.

3.14pm: Ypu can fall from the sky. You can fall from a tree. But the best way to fall, is fall in love with me.

4.21pm: Are you tired? Because you have been running through my mind all day.

甜蜜到~


4.21pm 他来接我。我到那时都还不知道他的计划是什么。
我们去了 Tebrau City 看 Inkheart。戏好看,陪我看戏的人更好看。


看完戏后,我们去了 Danga Bay。他一路上就一直在偷笑。原来他安排了烛光晚餐喔~哈哈。。


开动了!




吃饱后,他开始在想东西。你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原来,他乘着去柜台付钱的时候拿了一束美美的花来。是非洲菊 (Gerbera Daisy),我的最爱!!!

非洲菊不容易找,也很贵,他在一个星期前就去订了。好感动喔~

我爱你,茶先生。



这是我送他的礼物。



全部都是一对对的喔~
黑色是我,白色是你。
这是他送我的礼物。

惨了,这么多巧克力,只能看,不能动,要等病好先。好痛苦啊~

谢谢你所准备的一切,我很感动喔~
我爱你喔~ MuakZzz..
你总是宠坏我,有很为我的健康着想。那我也要努力的钻研不同的早餐和饼干来报答你。

11 comments:

slinnic said...

xmm 开心就好!danga bay 是拍拖的好地方,情调不错,有海风。 SL 有眼光咧。

slinnic said...

xmm 开心就好!danga bay 是拍拖的好地方,情调不错,有海风。 SL 有眼光咧。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素食的烛光晚餐,又订桌,很考我的功夫的咯。最重要你喜欢。

5支花,代表“无怨无悔”。你注定要我了。

昨天我们还在月亮星星下,一起看璀璨美丽的烟花呢。

我家很多巧克力和饼干,都是你买/做给我的年,不舍得吃,嫂嫂就快complain我把他的雪柜塞满了。没办法,我就快快吃吧。吃完了再跟你要。哈哈。

再啰嗦一次,蜜糖一天吃两次,早上和晚上各一次。用塑胶汤匙拿。如果康复了,可以换成一天一次。 Manuka honey对减少咳嗽有帮助。还有,常吃会改善胃痛,因为它会修复胃膜。吃完了告诉我。

我不宠坏你,哪要宠坏谁呢?但是你别真的变坏哦。

明年的情人节轮到你做planner了咯。允许你咨询昨天的那个planner,但是要收费的。:)

我爱你,muakz muakz.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真的很开心。你可以称得上是我们的红娘叻。

茶先生:是的,Dr Teh,我回遵照你的吩咐的。

饼干吃完了可以再做的咯。但是那个chocolate 饼吃多会很热气,一天不能吃超过5个。

明年的情人节就头痛了,因为落在年除夕。

我现在在想明天要准备什么早餐给你了。

小虫 said...

haha~茶先生那些短信有copyright吗?
没有的话,留给我用咯! XD

祝你们永远幸福咯!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嘉进:悄悄告诉你,这些短讯是从网上抄回来的,花很多时间筛选。你要的话就拿去用吧,但是给些tips,画一张采茶女美美的图画给我,然后我可以送给她当作惊喜。SHUUU,别告诉采茶女阿。

Danny said...

glad u had a wonderful valentine's nite :0
good job to the 'organizer' ;p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咦?我什么都没看见。你有叫小虫做什么吗?
Danny:谢谢。住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zzhen said...

茶女茶生的情人節不錯呢

zzhen said...

看到茶生留言好冧啊

小虫 said...

mm?!..突然大风,小虫什么都没听见~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