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魔术师

工作就像一场魔术表演。下属就是魔术师。
魔术师的魔力就是把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

有时候,大家明明知道这是 mission impossible,但还是要你去变魔术。


如果魔术成功,那是老板的功劳,因为老板眼光好,请了你回来变魔术。。

老板不会感激你,而是会期待你下一次会变更精彩的魔术,让他赚多一点入门票。
观众在欣赏过你的魔术后,观众也一样会期待你下一次会变更精彩的魔术。


如果魔术失败,那是因为你学艺不精,害老板丢脸。

就算是不合理的魔术,你也要硬着头皮上。
就算观众要你把金字塔变不见你也得变。
因为观众永远是对的,因为观众是神,所以观众不是人。


我喜欢变魔术,那让我有满足感。


无论台下有没有观众的掌声,老板有没有因为表演很精彩而赞赏我,只要我成功完成了一次魔术表演,我就会很开心。


我已为下一场魔术做好准备了,来吧!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变只可爱的兔子给我看看下?

karenc 采茶女 said...

Hehehe。。人家讲那种变鸽子不见的魔术是很残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