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自主权

市道非常的不好,尤其是电子业,人心惶惶。。
每一天都过得心惊胆颤。
外人不知真实情况,还以此来开玩笑。

我告诉你,这一点都不好笑。

永远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轮到自己,必须先做好心里建设,不要一直以为自己永远都不可能中招,不然到时候接受不了事实。

如果中招了,手头上的现金能撑多久?家用可能暂时可以不用给,但车还是要供。

还活在自己世界里面的人还想叫我给红包。我现在能省则省,走一步看一步,哪里还能给多余的钱?如果不清楚状况就不要假装厉害给一些不实际或有脑就想得到的意见。

我清楚我所做的一切,我清楚我想要的未来。还有,我有自由去决定我想做的事。

我是一个独立不需要靠人家养的成年人,请给我我想要的自由。
我会为我自己的所作所为和决定负责任。

9 comments:

小虫 said...

是咯~世道不好了!
还真是要小心和见机行事~

幸福王子 said...

加油~
希望你赚多多钱~

slinnic said...

做么? 谁不给你自主权?

zzhen said...

要供車供屋的真的不簡單
只好省

PB. Lim said...

别怕!你不会中招的!下一秒会更好!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省多点钱,别买太贵的生日礼物给我。

嘻嘻,不止你破费,5月时我也。。。。

HansonLi said...

保佑你保佑你
你應該不會中的
只要不再吃蛇
呵呵

Danny said...

好一個新時代女性。
我salute你。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虫:是咯,步步为营。

幸福王子:谢谢,我会加油的。

DJ:说来话长。。不过不重要。

龙猫:这里的薪水很难cover消费。

vincesepten:是!下一秒会更好。

茶先生:想得美。我没有买贵贵的礼物。不过准备了几样不贵的礼物,(oops。。说出来了。。)

Hanson:多谢你的保佑喔~蛇很难不要吃,连茶先生都在工作时间玩游戏 ler。

Danny:我只是平常人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