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第一次和茶先生过这个特别的节日,我很期待喔。
不过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我知道你有心就好了。

有很明显吗?是咯,我在为我们的下一次庆祝铺路,因为下次轮到我 plan 了。呵呵。。

大家,情人节快乐。

有对象的快点去庆祝吧,而还没对象的也别待在家里,要出去找你的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啊。

刚才 Adrian 大佬打来说回进来新山庆祝情人节,想约我喝茶 wor。
不好意思啦,今天很多事要做,而且你们一对我一个人很奇怪 ler。下次吧,下次。

已经是第三个人 complain 小青很肮脏了,而我也看不下去了。我去洗车咯。

3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也不是去什么高级的地方。就你和我一起。

karenc 采茶女 said...

不需要去什么特别的地方,只要今天有你,有我就够了。

Danny said...

happy V day...
the above 2 comments make me wan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