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我是 Skinfood 支持者

身边的人都知道,我是 Skinfood 的忠实支持者。

我不只用它家的东西,还到处帮它宣传呢。

没有,我没有股份啦。只是,觉得它家的东西不错,价钱有合理,包装又精美咯。
我都用它家的护肤品。那个Lettuce & Cucumber Toner 已经快要开第二瓶了。

这是昨晚做的 Snow Tea mask。
那天刚败回来的覆盆子眼霜。对我来说很贵,是我买过最贵的咯。希望有效啦。是咯,人老了,需要用 wrinkle care 的眼霜。因为青春一去不回头呀~
希望它能帮我恢复已渐渐逝去的青春呐~

我也超喜欢它家的指甲油。颜色又漂亮又够显色。Faceshop 的我要擦至少3次才看得到颜色,而 Skinfood 的一次就够了。不过也因此,比较难洗掉啦。只要用它家的去光水就能轻松洗掉咯。


那么还有什么好处呢?有得收集印章来换取礼物咯。


我有两张咯。第二张盖了差不多一半。只要收集满一排就可以换东西。我也不知道要换什么东西。就没有换,然后一直收集一直收集。。 =____=


那天买足RM180它送了我一个黄色包包,可以拿来放保养品喔~不错吧。
最主要的是,它家的产品适合我咯,又不会贵。

那个,Skinfood,要不要给我一点广告费啊?

5 comments:

Kai and Baobei said...

会介绍老婆尝试,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其实觉得有点小贵,不过如果有效,那也值得。有男性适合用的产品吗?

zzhen said...

不錯咧
覆盆子眼霜多少錢
我朋友也是忠實支持者
但她說這裡價錢比在韓國買貴一倍!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求神拜佛采茶女看不到龙猫讲的“但她說這裡價錢比在韓國買貴一倍!”。

karenc 采茶女 said...

算便宜了,跟那些 Biotherm, Estee Lauder 比起来。

龙猫:那个眼霜要RM89.90。还没开来用。

茶先生:放心啦。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