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Boston - Aeon Bukit Indah

去了这间看似西餐厅但实际上是港式茶餐厅的地方吃晚餐。



不错 wor,有三样适合素食者的食物。






炒饭炒面很多地方都有,一点都不特别。。但是他们有 Vegetarian Baked Rice ler!!OMG~ It's CHEESE~


有 cheese 的食物我宁可杀错不可放过!
我觉得很好吃,如果你喜欢 cheese 的话。一点也不会腻,因为是蔬菜。

这是大姐大叫的超贵的芒果冰(RM7.95)。



大姐大觉得不好吃的木瓜鸡叉烧云吞汤粉。


Pauline 觉得还不错的 spaghetti。

我是很满意这里的食物 lor,而且是 halal 的。茶先生,我们多了一样选择喔~

8 comments:

HansonLi said...

我愛芝士~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哦,下次要一起去吃吃。

小虫 said...

o.o!!
好像不错酱哦!

PB. Lim said...

我也很爱cheese..................................,我要吃cheeseeeeeeeeeeeeeeeeeee

幸福王子 said...

跟我一样。
我也爱cheese。

karenc 采茶女 said...

哈哈。。大家都爱吃 cheese 喔。
Cheese 真是食物界里其中一个最伟大的发明(还有一个是 chocolate)。

董百勤 said...

又用食物来折磨我

呜呜

slinnic said...

芝士蛋糕,芝士饼干,芝士夹面包,cheezel等等,超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