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

刚看完了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可以在这里

我好想念Fanny。。

看到戏里面狗狗 Socks 走的那一幕, Fanny 离开我们时的景象历历在幕。。

我知道,你只是去了下一个地方。

我希望你还满意这 14 年来我所给予你的爱。

各位,如果有养宠物,如果你无法爱他像你对待一个家庭成员那样,如果你觉得他只是一个畜牲的话。。那么请别养狗。

请不要虐待狗狗。

你不知道也不了解他心里的想法。他也没有办法表达他内心的想法。

不要因为你不了解就不把他当成一个有想法有感情的动物。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允许你想念Fanny下下,不然我妒忌哦。

要考虑种花吗?至少不会伤心,而且仙人掌的寿命可能比你长。

karenc 采茶女 said...

想你的时间比较多咯,呵呵~

仙人掌我家有种喔。比起植物,我比较喜欢动物。没关系啦。看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