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6, 2009

3 天假期

哎呀。。3天假期要做什么呢?

我很离谱咯。
公司很早以前就 send email 出来说星期一没有上班了。
但最近忙昏了头,直到星期二才知道。
结果就没有计划到咯。
然后我是到星期五晚上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用上班的。
真服了我自己,简直就是不问世事。

我和茶先生一直在问对方3天要做什么。想来想去都没有结果。
你知道啦,新山什么都没有的咯。
结果他说要逛完新山的购物商场。
Ok 咯,我们已经订下了几个要去的地方,呵呵。。
工作很累了,不想去太远嘛~

你们有去哪里玩吗?
有什么是不用花钱或者花很少钱的好介绍?
还是已经去旅行了?
呜呜呜~

7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两个人去海岛度假啰。。

Unknown said...

两个人在一起,做什么都是幸福的。。

=啃泥谷= said...

新山的购物商场如果真的好好走完的话
应该是3天不能
我也是还在想要去哪里
想进新加坡但现在还在大塞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结果你今天花大钱了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太仓促了,不可能去太远的。去近的像龟咯,我们又不吃海鲜,就很奇怪咯。

kikochan:是咯。现在还是。以后老了就不懂了。

龙少:结果我们今天去了3间购物商场再加上夜市场,就挺累的了。

茶先生:会让我变美的东西,是一种投资来的。你也想我美美啦。

=啃泥谷= said...

皇后的夜市?+danga city mall?
还有两个我猜是tasek还有sutera mall?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周末我,另外一伴和朋友一起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