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可怕的 muffin

话说昨天给你们看的失败muffin,星期天茶先生来我家是吃了一个。然后我又让他带了两个回家做宵夜,还千交代万交代不要让人家知道是我做的(丢脸嘛~)。

他回到家后,muffin 放在桌上,Kai Yuin 吵着要吃。Kai Yuin 他爸把 muffin 切成小块。Kai Yuin 吃了第一口,整个脸就皱起来说很难吃。。
啊~啊~啊~连小孩子都觉得难吃。。我真是太失败了。。)可是他还是吃完了啦。

然后午餐时茶先生说他昨晚做恶梦,没有睡好。
我问他是不是梦到我逼他吃失败的muffin,他说他不记得了喔。。
我绝对怀疑是哩~所以才不敢讲,才说不记得了。

我自己昨天吃了两个,一个当早餐,一个当下午茶,结果下午时吃到想吐。。
吃自己做的 muffin 吃到想吐哩。
可是就因为是自己做的,所以不管怎样都要硬硬吞下去。

唉~没想到我做出来的 muffin 带来了这么多的痛苦。
茶先生虽然没说不好吃,但连我都吃到要吐,我想他应该是更痛苦。
可怜他又不能埋怨。
好啦,下次我做少一点,酱失败了也不怕吃不完。
喂~没有啦,下次一定会成功的!

茶先生,不好意思,请继续当我的白老鼠咯。美食的诞生是需要不断的练习的。
要给我多一点意见啊~

10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你已经和成功的“阿母”打了交道,很快就可以成功了!(失败是成功之母)

加油吧!

晴天 said...

嗬嗬,再接再厉哦, 你比我好很多了,我到现在还没做过呢。。哈哈

mayyee said...

那天我也做失败了牛奶蒸糕,全部让我丢进垃圾桶了。
如果真的很难吃就丢掉吧,别这么辛苦。 ^^

zzhen said...

再努力
下次會更好

MIKIKO said...

学习烘培的人都是说做蛋糕过程的心酸史~
你这篇让我觉得,是享用心酸史,哈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Calven:是咯,我离成功不远了。'

晴天:哈哈。。我有兴趣嘛,所以学做咯。

老姐:剩下两个在冰橱,等下回去就丢掉。

karenc 采茶女 said...

龙猫:谢谢,我也是酱觉得。

阿米:哈哈。。因为吃我做的 muffin 是一种痛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This is official issue of 8D to you. Please have verbal update me the CA, and also this weekend to cook another new food to buy off your CA effectiveness.

=啃泥谷= said...

采茶姐可以独创自己的muffin
可以卖给减肥的人~
呵呵~
开玩笑的
失败了就再尝试
你的白老鼠会支持你的~
还是你以后来皇后打包的时候也可以拿给我~
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好的。继续做 muffin。CA 啊。。以后不要假厉害用手打,要用机器咯。

龙弟弟:哈哈哈。。是喔。。酱你要减肥吗?呵呵呵。。唉。。垃圾桶里有两个。看到会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