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她坏了

茶先生回关丹了。
想和他见面,就拿出了买了3~4年的 Logitech webcam 来用。


哇,没想到她原来也是有 mic 的。
买了后我才用了2-3次左右,以为没有声音的呢。

茶先生说听得很清楚。
我说,当然咯,我买的时候是英镑45呢。
然后。。

用着用着,画面开始变紫色。。。
再用着用着。。就看不到了。。。


OMG~
有没有搞错?!
买了都没用过几次哩。
做么酱快坏的?
现在她时好时坏。看来要买个新的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电子产品买了就要用,不要等到坏了才来后悔莫及。。
呜呜呜~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yaya..last time my mp4 buy liao didnt use always keep keep..then one day i wan use take out..already spoil liao..haizzz.z..

晴天 said...

呵呵, 用回最传统的方法, 打字msn好了。。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KikoChan: 你让我想起了我有一个以前常用的 mp3 player 手在抽屉里面很久了都没有用。

晴天:呜呜。。人家买这个便宜哩,浪费。。唉。。

Chi Leong said...

买过吧
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Should buy a new + good one.

Jeffery said...

walao... wat thory~le...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 可能没酱快。要省钱。

茶先生:这个不便宜咯。很浪费。。啊~啊~啊~。。

Jeffrey:买了就要用。不然坏了才后悔。

7号街隐士 said...

再买多一个吧。

PC Fair 将来了=)

KS Gam said...

任何东西买了就要物尽其用,用尽它,用到坏,也好过不舍得用一样还是坏好,对不?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萨迦.令狐冲:是吗?酱我要多多留意报纸了。

KS Gam:是咯。。坏了才来后悔。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