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趴趴走收获

原本是想买衣服的,可是一件都没有买到哩。不过有很多的收获喔。

在 Danga City Mall 发现了 Beauty Credit,这个我大姐极力推荐的韩过护肤品。


呵呵呵。。很多样吧。不过其实主角只有一个。一走进门小姐就介绍我她家的 BB Cream,号称颜色会随着每个人的肌肤而改变喔~神气吧。就试了在手上(茶先生也有试),还不错, SPF 46++ 可是不会粘粘的,让我很心动。结果就跑去刷卡了,RM139.90。我只是买了 BB cream 她们就送了一大堆的赠品。赠品几乎都是给茶先生的。


茶先生一直都有用护肤品的,所以看了很兴奋喔。


这是男士用的 BB cream。


这是 moisturizer,搽脸的哟~



还有洗发水和润发素呢。


Ok 咯,那么多赠品。希望我们两个都会变美美的。


另外还有买了这些。


这些对我来说是日常用品来的,没有乱花钱喔。
另外没有上镜的还有两条 Bra 和放在小青的枕头。驾车时可以靠着头的那种咯。
很开心,买了一直想买的东西。
呵呵。。我要变美美了。

8 comments:

fufu said...

我也要去買日常用品去中國用了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Shopping, with haverst, is the best. Hoho, this round you spend much more than me ler. Envy~~~ I have to buy my dreamed HP now, to cover back.

花木兰 said...

我也蛮喜欢逛街的,不过我不买化妆品,省钱。

小虫 said...

怪不得茶先生的皮肤比我还要滑啦! ><

139~~~~~还真贵的 XD

karenc 采茶女 said...

fufu:中国现在应该很热。

茶先生:久久一次啦,难得嘛。

木兰姐:还没嫁的是要下多点本钱的咯。

小虫:他的皮肤真的很好,好羡慕咯。

幸福王子 said...

扮美是一种本钱~
嘻嘻~

KS Gam said...

我真的没兴趣把一些东西搽在脸上,感觉好重...

karenc 采茶女 said...

幸福王子: 是的,女人不喜欢满脸油光的男人的。

KS Gam: 男人也是要保养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