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珍惜眼前人

最近有点感触,世事难以预料啊。所以要珍惜眼前人。

能够相遇,是一种缘分。
能够成为朋友,是一种福份。
能够成为家人,更是前世修来的福。

不要有隔夜仇。
有什么事,不爽一下,气气一下就好。
不要气太久。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那个人或是你自己还会不会活着。
与其到时候抱着遗憾,还不如时时宽容的对待别人。

不要太计较别人怎么针对你,怎么得罪你。
反正第二天起来,太阳还是一样会升起,而你也不会少一根毛。
看开一点咯。

12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同意你所说的,不要有隔夜仇恨。珍惜这个词,说的容易,做的到的没有几个而已咯~

MIKIKO said...

每次很生气威廉的时候
我就会在想,明天他突然死了,我会伤心吗?
每次想到这点,我就不再和他怄气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Calven:珍惜,在气头上时可能做不到。那么就尽量不要有隔夜仇。

阿米:气气一下就好。两个相爱的人,偶尔吵吵嘴可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点的乐趣。但要谨记床头吵架床尾合咯。两个人能够相爱,可是花了好几辈子所修来的。

singing maniac said...

要适时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不会少一根毛这一句很好笑。

=啃泥谷= said...

好像马华的竞选口号=.='''

karenc 采茶女 said...

Qmiao_miao:人家很认真啦,哈哈。。

龙弟:是咩?我对政治没有什么研究。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一切都是缘分,缘来缘去,都是注定。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唉。。只能说天意难违。所以要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去珍惜身边的人。

Danny said...

m trying to improve my EQ everyday...:)

花木兰 said...

我认同你的话。

小虫 said...

生气人很累的~~~带着仇恨更累~
所以我都不怎么去气人 XD
拍拍屁股就忘了~哈哈哈 ><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 加油。EQ 好很重要。我也在努力当中。

木兰姐:嗯,要珍惜身边的人。

小虫:要做到像你酱还真不容易。我就不是每次都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