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我看了!!

就是那个风靡全世界的 Transfomer II Revenge of the Fallen 咯。




哇哈哈。。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看动作片的,所以这类酱对我胃口的戏我怎么可能会错过呢。
原本打算一大班人去看的,结果我和茶先生等不及了,星期五晚上就上网购票了。

这戏票还真难买喔。我们从4.30pm地找到9pm的,就只剩下这两个位子了。

对于这部戏,有四个字可以表达我的观后感,那就是。。

超爽的啦~
呵呵呵。。

动作场面让我喘不过气来,Megan Fox 的性感让我一直偷瞄差先生有没有流口水。
唯一的遗憾是,整部戏感人的地方都没有感动到我。

因为有太多Autobot了。我只认得出其中的几个而已-Optimus Prime, Bumblebee, Megatron, Fallen,Jet Fire之类,剩下的看起来都一样哩。

茶先生看不过瘾,说要看第二次呢。哈哈哈。。

6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Look like there will be a round of SQE movie nite on next week, then.....

=啃泥谷= said...

我今天下午也要去看了~~

花木兰 said...

我这里没戏院。。要买dvd要好久。。。

豆芽。文 said...

我连Terminator 都还没看,...:(

slinnic said...

my childhood cartoon...applause to the transformer 2 crews! super nice movie!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呵呵。。就看第二次咯。

龙少:怎样?看了是不是很满足?木兰:啊~没有戏院啊。。没办法咯。

麦文:Terminator 没看没关系,这个一定要看。不然会后悔的。

DJ:我们果然是不同年代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