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死要面子的采茶女

最近无心写 blog。
因为沉迷于 Facebook 的 Bejeweled。
本来是没什么的,因为以前我常玩。
但是问题在于那天我取笑某人的分数很低还 post 出来。

结果此人非常厉害。马上进步到现在的分数 210,900。


哇塞~很厉害的咯。

所以采茶女基于面子问题如今拼了老命的玩,希望赢过他。
分数虽然相距不远 (208,000),可是很难赢哩。

在某些方面我其实会挺好胜的。
总希望不输给男生。
为了证明女生也可以很厉害所以我要继续努力。

呵呵呵。。我真无聊。

唉。。继续努力当中。

15 comments:

fufu said...

哈哈哈 玩遊戲的確可以開心的哦
但是不落也會讓人舒解的哦
all the best

=啃泥谷= said...

好孩子气~
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加油吧!很快就可以迎头赶上了!

Chi Leong said...

这个我没玩过哦

豆芽。文 said...

金牛座的女生多数爱财,且好胜,最适合白羊座男生,不知茶先生是...? 哈哈~
闪 。。。

karenc 采茶女 said...

fufu:是咯,可以舒解压力。我从小到大都爱玩。

龙少:是喔,可是我还比你大一点哩。叫姐姐~

Calven:嗯,这个game是我的强项来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很简单,但挺不错的喔,可以试试。

麦文:白羊座?可是如果两个都好胜的话那不是会吵架咯?茶先生是水瓶座的。

小虫 said...

FB 是另一种'病毒'了~~~!!

幸福王子 said...

那个link是什么?
可以send给我?
我也想玩~

KS Gam said...

facebook竟有Bejeweled玩?怎样玩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小虫:是咯。很多人都中毒很深。

幸福王子和KS Gam:那个 link 是 http://apps.facebook.com/bejeweledblitz/?lpt=bookmark

花木兰 said...

我上facebook从不玩这些游戏。。。没兴趣。^_^

Danny said...

hahah.. i oso addicted to bejewel on my hp...beh tahan la...LOL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For me, score 5 digit is very geng liao.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呵呵。。像我,玩 Facebook 时 98% 都是在玩它的 game。

Danny:还有它的电脑游戏呢。

茶先生:专长不同咯。你以前玩三过就厉害过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