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新山购物商场趴趴走

我们的走遍新山购物商场的计划,嗯。还不错啦。
第一天去了 Danga City Mall, City Square 和 Sutera Mall。
第二天去了 Holiday Plaza, Plaza Pelangi 和 Leisure Mall。

Danga City Mall 我是第一次去,可是挺失望的咯。什么都没有的。也没什么选择。素食者如我们,只能买包米粉和 Nasi Lemak 来裹腹。


不过在那里有不少的收获喔。而茶先生也找到了他的地盘。


City Square 还是一样。奇怪,都没有看到包子先生的?

Sutera Mall 其实是个我很想去好好血拼的地方。有很多很多很对我胃口的衣服。但是之前在 Danga City Mall 花了不少钱所以一直克制住自己。

那里很热闹,LG办 Roadshow,请来 BumbleBee 和 Optimus Prime 助阵。





还在那里玩了投篮机,搞到两个人手很酸痛。

茶先生在那里遇到了他的梦中情人,变心了。他现在还在考虑着要不要把他的梦中情人追到手。呜呜。。


他现在已经称呼人家为他的新女朋友了。

Holiday Plaza 的衣服太"阿莲"了。惨不忍睹。很难想象我以前很爱去逛那边。
Plaza Pelangi 有婚纱展喔。

人家看到我们一对情侣,就派了一大堆给我们咯。


可是茶先生被吓得都不敢走靠近了。


切~有酱恐怖咩?

10 comments:

kenny said...

第一天去了 Danga City Mall, City Square 和 Sutera Mall。
第二天去了 Holiday Plaza, Plaza Pelangi 和 Leisure Mall。

Sutera Mall跟Holiday Plaza我都有去到
我还有去的是jusco b.indah跟jusco tmn u 跟U mall
输了你一间:(
cs我超久没去了
停车费很贵
去Holiday Plaza我也是停对面的商店的^^

晴天 said...

哈哈, 之前我和我老公也是这样, 走过那些档口, 就有一大堆推销员拼命的“拉客”还派了一大堆catalogue给我们。。;p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迟早有一天也会用得着的嘛~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为什么没有人派过给我们俩的?呵呵~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是时候结婚?

fufu said...

hhahaa 是時候了吧 =p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Beh tahan, very like the new "girl friend", i want to buy it~~~

karenc 采茶女 said...

龙少:耶~我们赢了。Jusco Bkt Indah 我们常去,所以这次都是选平时没什么机会去的地方咯。

晴天:是咯,很恐怖的。你没有兴趣他也硬硬要你拿。

幸福王子:是咯,以后以后。你要用吗?可以先借给你喔~

karenc 采茶女 said...

Calven:你们走靠近点就会有了。

令狐冲 & fufu:还久咯。

茶先生:你的眼光一向来都很好(间接在称赞自己),再看看哪里买会比较便宜咯。

新山专业新娘化妆课程 said...

吃素食的话
我喜欢吃JOHOR JAYA DEDAP的一间素食馆
价钱超便宜的
菜色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