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我要拿 MC!

最近给人家骂笨,自己也觉得自己很笨。

因为 hor,哪里有人像我酱在现在这间公司工作了差不多两年,只拿过一天 MC 的?!
我一年是有14天可以拿的咯。

而且喔,又不是说我没有生病哩。
生病是有的,新年时期病得剩半条命,看了2-3次医生,
后来不久前也因为呕吐而被医生在屁股打了一针。结果晕了好几天。

但是。。我以为如果病到很严重的话医生才会给MC,
哪里知道喔,人家说,看医生只是种金钱交易,跟他讨他会给的。

原来如此。。我都不敢。。每次都很期待医生会主动要给我。
因为我是老实人嘛。。(其实是笨~)。

这两天喉咙痒痒的,咳嗽,有痰。
我特地不要吃维他命 C 和蜜糖,希望会病得严重点。
可是好像来来去去就只是咳嗽而已。。
唉,好失望。

来场轰轰烈烈的病吧!人家也想要 MC 哩。
每次病不起来我都会很气馁的。

*小小声*茶先生是 MC 王,常常拿 MC 喔。奇怪了。。我们时常在一起可是却传染不到给我。为什么我的抵抗力要酱强啦?

6 comments:

fufu said...

應該拿就要拿咯
不應該的就要小心哦
哈哈哈哈 現在知道還不遲呢 =p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生病很辛苦的哦,生病回来上班一大堆工作等着你更辛苦,除非你有人back up你。

MC king 可是有个好老板在看着摊子。

karenc 采茶女 said...

fufu: 应该拿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拿。

茶先生:若是我 MC,我应该会在家里 check email 咯。不会从8点坐到5点半啦。总是不喜欢麻烦别人。

Jess said...

哇,须不需要那么博命,生病了还不拿 mc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因为我需要每天驾车来回槟岛和北海,如果严重感冒的话,我还是会要求医生给病假的,吃了感冒药,肯定昏昏的,哪里还能够驾车呢?

karenc 采茶女 said...

Jess:我想病但是病不出来。

Calven:我每天也是要驾蛮远的车去上班,所以我之前只会在晚上吃药咯。现在学乖了,有病就应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