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会做 Pizza

嗯。。骗人的啦。。因为 Pizza 饼皮是买的。
买了 Pizza 饼皮为了想来试试是看自己做素的 Pizza 咯。
早上特地为茶先生准备的。
材料很简单-杂豆,番茄一粒切片,tomato puree,素火腿切丁,芝士三片(我没有 cheddar mozarella 所以用普通的 Chesdale cheese 来代替)。

1)杂豆和素火腿用牛油炒一炒。
2)Pizza 饼皮涂上牛油和 tomato puree。
3)摆上炒过的料,铺上几片番茄,再放上芝士。然后拿去烘就好了。

卖相麻麻地,不过味道很好喔~


两个人的早餐,再加上一杯奶茶,一杯牛奶和一个没人要吃的 cheese muffin,轻轻松松搞定~不过份量太多了,好饱好饱。。

11 comments:

Sugar Bean said...

很特别的早餐. 美味.美味.

晴天 said...

呵呵,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哦。。我也想吃哦。。哈哈哈哈

花木兰 said...

你的番茄应该切细。。哈哈哈。。不要偷懒哦。

Piano_lover said...

早上吃的那么重?

小心肚子不舒服啊。。

不過我好象吃。。。(口水停止!)

karenc 采茶女 said...

Sugar Bean:很美味喔。简简单单就搞定。

晴天:你来,我做给你吃。

木兰姐:是特地的。网上看到人家也是着样做。

Piano_lover:早餐应该吃得好,对头脑好。我的早餐都挺丰富的。晚餐才吃得少。

Danny said...

now u know how to bake pizza.. u wanna learn to do the delivery? to kl perhaps?.... LOL

singing maniac said...

cute pizza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对我来说不够 T。T

我要吃double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The taste is good, but hor, one not enough, two is too much liao ler.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 我只会驾车,不会骑 motor。送 Pizza 一定要骑 motor 的喔。

Qmiao_miao: 谢谢。我觉得有点丑啦,焦掉了。

令狐冲: 你可以啦。男的可以吃多点。我吃两个就肥死了。不过也吃不下酱多啦。

茶先生:不够咩?我还以为太多了。因为还有个muffin。

Yuen said...

我知道茶先生為何會變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