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Melissa 的生日

她是茶先生的朋友。


跟她其实不是很熟,不过他是茶先生部门的同事,所以我也一起去庆祝咯。

她是个很 sweet 的女生,比我小。

在我们面前很娇滴滴,但是在未婚夫面前却很凶呢!

那天我们在这里为她提早庆祝生日。猜到是什么地方吗?




答案在此。。

Pizza Hut 咯。





在这里要介绍下我的家兄,茶先生的小老板。

此人是钻石王老五,没有女朋友喔。有没有人有兴趣?






黑白双煞有点牵强的合照。



发现,居然没有我和茶先生的合照哩。那天不好意思当着大家的面在那里自拍咯。


Melissa, Happy Birthday~

Stay pretty~

5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我还以为华人T.T

晴天 said...

呵呵, 好久没去吃pizza了, 你让我突然好想吃哦。。哈哈

singing maniac said...

最近都没在帮人庆祝生日...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We can use my new handphone to take a lot of photo now. Hoho, we got buy a BD gift for her ler. Siti said she will post it in her blog.

karenc 采茶女 said...

令狐冲:不是喔。

晴天:我不太爱吃pizza,因为很贵。不就面包嘛,我自己也会做。。它的料啦。

Qmiao_miao:好啦,庆祝生日要花钱买礼物理。

茶先生:今天拍 cable 时,多希望你在旁边啊。我们两个人的都没有 auto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