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Boston 又一城

我现在才知道买新手机有那么多的好处。



首先,可以以RM250的价钱买一部价值没有错的话 RM500的手机。

然后,我们有得去看王力宏演唱会

而且喔,在排队等待入场时,有份赞助的 Boston 又一城餐馆还发给我们每人一张价值 RM20 的礼券和 RM1 的红包喔!礼券在5月30日到期。RM20 哩!很多你知道吗?怎么可以浪费,所以我们上个月22日那天快快做完工,就赶去 Aeon Bukit Indah 吃了。

礼券上其实写明了一张收据只能用一张。茶先生就发挥了他男性的魅力,让那个可爱的 waitress 同意让我们两个人分开收据咯,尽管我们坐在一起啦。然后我们就开始在算,要怎么样才能不花一分钱,要叫多少前的水之类。

茶先生叫了素炒饭和一杯叫亚当与夏娃的饮料,是巧克力口味的。

我的呢,嘿嘿。。芝士蔬菜 baked rice。我爱死芝士了~




茶先生还另外叫了个煎荷包蛋。这蛋可特别了,不是普通的蛋喔。这可是丘比特母鸡下的蛋,因为它是。。。。


看到没有?蛋黄是心型的呢!我们没有动手脚,一送来就是酱的咯,哈哈。。

喔,对了,结帐时,茶先生的食物+税+服务费准准 RM20!而我的是 RM19.65,亏了 RM0.35 啦,唉哟~ >__<

8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RM0.30就豪爽给他们一下啦,反正你们享受了那么多的好处了!那个蛋好特别喔!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We do not over budget. Haha, this meant our calculation is very accurate.

karenc 采茶女 said...

Calven:是咯。酱巧在新山有一间。蛋很特别喔。

茶先生:我亏了。。呜呜呜~

Danny said...

aiyo... let it go la...
next time u'll earn 3.50 LOL

=啃泥谷= said...

这个是在哪里?

7号街隐士 said...

再多一个星期,我就可以吃芝士饭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
破财消灾~
破财消灾~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哈哈。。好的。

龙弟:在Aeon Bukit Indah,二楼 Old Town 那排。

令狐冲:快点回来吧~

无名氏:你是谁啦?名字也没有。这么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