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宅男宅女赏画记

不要看我们好像没有什么墨水,其实我们也是很有艺术气息的咯。
我和茶先生去看了画展呢。
地点位于新山的 Danga City Mall。这间的前身是 Best World。

从 Best World 开张到倒闭到 Danga City Mall 的开张,本人是第一次去。
好一个道地的新山人啊。

废话不多说,我们来赏画吧。




我们很认真的赏画哩~


采茶女:喂喂,茶先生,看这我们来拍照吧~
茶先生:不要啦,人家在赏画。


喔~原来是在赏这种画。。原来如此。。


以下是我比较喜欢的几张。



下面这几张,基本上我不会欣赏。

右上角那个小孩子写的字,要卖 RM380。下面那排更厉害了。不知道是"么水",涂上颜色画一条线,就可以卖 RM3000!而且是一张 RM3000 喔~

看着这些画,我们好像也越来越有艺术气息了。



有艺术气息到开始搞怪,呵呵。。


一次不错的经验。下次有免费的,我们还会来看的。

11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哈哈,有免费的才要

fufu said...

wow... 我去新加坡經過danga mall...外面看起來很舊咯

董百勤 said...

搞到我也想去了,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at My Goal:要省钱是酱的咯。

fufu:以前是叫 Best World。后来因为地点不好,所以倒闭了。现在市政府美化和重新开发,希望能有多一点新加坡人去咯。

董百勤:你就望梅止渴吧。

singing maniac said...

我没看过画展耶...呜呜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It is additional harvest for us that visit this art show, other than BB shop.

karenc 采茶女 said...

Qmiao_miao: 我也是长到酱大才第一次看的。

茶先生:是咯,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酱的画展。

KS Gam said...

我都好久没去看画展了,好怀念...
真羡慕你两公婆一起去看,我老婆就没这雅兴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KS Gam: 人家还没结婚啦,当然比较有雅兴咯。再加上是免费的。

Anonymous said...

羡慕ing~

zzhen said...

好貴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