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09

不想说话了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三天内落了几次泪。。
很多时候都是一边开车一边落泪,前面的车主应该觉得我是神经病吧。
情绪非常低落。。很灰很灰。。
胸口空荡荡的。。
很渴望拥抱。。。
唉。。

一切变的很无趣,
不想说话,想封闭自己。
偶尔尝试说话,但并不能扫走我的悲伤。
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我无法控制。

悲伤的心情塞满了我,

酸酸的。。
苦苦的。。
涩涩的。。

接下来,该怎么走下去?
我的守护神不再守护着我。。我必须长大了。

一些原本自己不喜欢做的工作,现在更加不喜欢了。
以前还可以欺骗自己去接受,可是现在已经没有意义了。

16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人是为了自己而活的。。
要开心哦。。

fufu said...

要哭就敢敢大大聲的哭個痛快地咯
all the best
希望下雨後有彩虹+陽光+晴天 =p

karenc 采茶女 said...

KikoChan:我可以笑出来,但心里还是悲伤的,寂寞的,无助的。。

fufu: 我必须成熟点,不能像以前那样轻易让泪流下来。

豆芽。文 said...

该过去的,总会过去,该离开的,终会离开。流泪也是一种让心情松懈的方法,有时哭后,你回渐渐看到前路了 ... 抱抱 :)
祝好!

小虫 said...

茶先生去了那里??!!!怎么没来安慰的 ><"
真的那么糟糕嘛!?

=啃泥谷= said...

大哭一场后
把东西都忘掉
做工都是这样的
再不然可以的话可以换个环境

董百勤 said...

哭一下就好啊!
下一秒就要站起来!

因为悲伤的理由

我从来不给自己。

7号街隐士 said...

做人真的不简单,很多事情要烦

花木兰 said...

难道茶先生欺负你?

小雯子 said...

好好哭一场,发泄一下
再不然找个能倾听的耳朵,统统说出来

女生,总是很容易情绪低落的

加油!

karenc 采茶女 said...

麦文:幸好守护天使只是不会每天守护在我身边,而不是真的离开。
谢谢你的抱抱 :)

小虫:茶先生安慰了,唉。。

龙少:今天又有不顺利的地方。不过我坚持我的原则,我没有错,绝对不会低头的。管他是什么职位,基本的礼貌应该要有吧。

karenc 采茶女 said...

百勤弟弟:你很会安慰人喔。我现在只要一开车就会想哭,因为只有在开车时,整个空间是属于我的,没有人会来打扰,可以尽情的让我的情绪发泄出来,没有人会看到(除了前面的车主有可能会看到啦)。悲伤的理由,已经消失了。现在是挫折感,还有一丝丝的落寞。。

令狐冲:读书是烦考试,出来社会后就要烦生活,烦工作。。烦不完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也不是。他一直都在鼓励我。只是最近有了一些改变,我还接受不来,没有心理准备。我和他的感情没事喔。

小雯子:我不敢说出我的烦恼,因为怕别人觉得很麻烦(有朋友这么对我说过,嫌我烦)。还是收在心里比较好,不然就写一些在这里。有时侯被人误解了,还是不想解释,因为我觉得如果一个人懂我,不需要任何解释,他都会理解,如果他不懂我,解释再多也没用。

slinnic said...

38鬼刚才问我,你做么酱凄惨?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期待短暂的休息,也期待更好的转变。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
三杯两盏淡酒,怎敌他晓来风急?
雁过也,正伤心,却是旧时相识。

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
守著窗儿独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
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

茶先生:我觉得我这两个月成长了很多。比较懂事,比较冷静了。期待我们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