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我讨厌蚊子

讨厌。。讨厌。。讨厌。。

最近不知造了什么孽。。
被蚊子苦苦纠缠不清。
美美的腿都是红色的包。
害我热到半条命也不敢穿短裙去上班。

为什么是我啦?家里只有我一个被"亲"得酱。

烦躁啊。。天气热就算了,脚还痒得半条命。
莫非最近的蚊子爱吃菜?
喜欢碱性的血?

到底要怎样你才肯放过我?

我问茶先生,蚊子不停的亲我,你会吃醋吗?
他说,不会,因为会吸血的都是母的。>.<

有没有什么驱蚊方法好介绍?
我的 Ridsect 用完了,需要更换了。

9 comments:

路人甲~ said...

不确定说。。。
我平时是擦一些类似无比膏或这是有一点刺刺辣辣的药膏/水的
挺有效的说。。。
不过如果你要上班。。。
嗯。。。

没关系啦
我妈常说被蚊子叮是好事
表示说你的血很干净
没有病。。。
哈哈! ^^

Chi Leong said...

把自己包到密密麻麻就ok了
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好,我得空帮你把他们全部都给抓了,拿去烧烤!呵呵~

幸福王子 said...

shieldtox
帮你解决蚊子的问题~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Tell the 蚊子 that you are not lesbian, ask them come to see me.

小虫 said...

养青蛙!!!!哈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路人甲:我通常都懒惰擦东西,呵呵。。活该咯。呵呵。。原来我的血比较香。

That My Goal:酱我怕会被热死先喔。

Calven:不要啦,赶走就好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幸福王子:不知道要喷哪里。还是那种不会弄脏屋子的,又可以随身携带。

茶先生:不可以,酱我甘愿搞蕾丝边。

小虫:呵呵。。你的建议已被采纳。现在我要去抓青蛙了,拜拜~

小虫 said...

wahaha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