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原则

有时侯,真的很不想去解释。
很麻烦,很浪费我的精力。

我有我的原则。我坚持我的原则。

你不懂我,那是你的事。
你要怎样想,也由得你去。
你要指责我,我也没办法。

我累了。我不想浪费时间去向不懂我的人解释。
因为就算解释了,你也未必会明白,也未必会接受。
不如就不去解释吧,任由你去自己想象。

不管怎样,我还是我。
对的东西,我会坚持下去。

这几天来想了很多很多,没有悲伤,也没有开心。
已经慢慢冷静下来了,开始往好的方面去想。
可是,我越来越沉默寡言了。

14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人生不如之事十之八九,不要想那么多。害我以为你跟茶先生吵架。。。没事就好!加油!^_^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没有啦。以茶先生的性格,好像不可能会发生吵架这种事喔。我们配合得很好。只是最近很多事情,有些时候被人误解了,我却不想开口解释。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就如楼上的木兰姐说的,人生总会有起起跌跌的,不开心的总会过去的!加油!

期望明天的你会更好,可以再次的展颜欢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linnic said...

xmm: 蝴蝶破繭~ing 啊?是痛的。。也是好事来的。。procurement engineer, 要加油哦!

karenc 采茶女 said...

Calven:我好像看到一线曙光了。不过还在前面,我还在努力的向前奔。

DJ:我。。讨厌蝴蝶。我。。怕蝴蝶。。可以用别的比喻吗?

晴天 said...

呵呵, 话不多说, 只是带祝福来给采茶女了。。呵呵

slinnic said...

xmm: ermm, then ar, same old word lor: dun toh sui procurement! XD XD...

幸福王子 said...

如果可以像你那么简单就好了。。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偶尔要见风转陀咯,工作上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啃泥谷= said...

祝福你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我收到你的祝福了,谢谢。

DJ:放心。经一事长一智。

幸福王子:简不简单,看你怎么去看待。

茶先生:是你叫我 forget it 哩。然后我就没有和他说话哩。原来是我误解你的意思了吗?

龙少:我好了。没有全好,但也有80%。

fufu said...

哈哈哈 我們一定要爲了自己而活
這樣才會開心的咯
不要爲了那些無聊的事情而感到悲
開不開心是自己決定的哦
all the best

zzhen said...

不想解釋時
我會笑笑帶過
別想太多就OK囉